omniture

博闻公司在成都为中国会展业奉献第二届高水平公益培训

2014-10-31 21:04 60334
博闻公司为中国会展业奉献了第二期高水平公益培训,培训主题为“分享全球化展会战略与运营较佳实践”。此次培训由商务部服贸司和博闻公司共同主办、成都市博览局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协办。

北京2014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0月20日,博闻公司在成都为中国会展业奉献了第二期高水平公益培训,培训主题为“分享全球化展会战略与运营较佳实践”。此次培训由商务部服贸司和博闻公司共同主办、成都市博览局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协办。

培训合影
培训合影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商务部服贸司副司长吕继坚先生和成都市博览局局长母涛先生分别为本次培训致开幕词和欢迎词。亚洲博闻主席兼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Jime Essink)和UBM Live首席执行官 Simon Foster 先生分别发表了主题为“不断变化的中国展览业格局”及“跨越国界合作共赢”的主旨演讲。

此外,博闻公司还邀请了来自中国和海外的资深专家和中国展览业同仁分享他们的较佳实践和先进理念。来自香港的亚洲博闻国际营销总监 Ben Veechai 先生分享了如何像外国人一样思考吸引国际客户的关键;亚洲博闻展会科技与电子商务总监 Jerome Hainz 先生分享了如何利用移动科技更好地服务于参展商、观众和主办方;美通社中国销售总监李威女士和大家分享了全媒体环境下的展会营销;博闻中国公司总经理马颖女士分享了展会基于价值的定价策略。

这次公益培训对受邀学员免费开放,来自中国本土展览公司的69名专业人士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结束后,商务部服贸司吕继坚副司长、亚洲博闻主席兼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Jime Essink)、博闻公司中国集团首席代表萧鸿飞先生(Philip Chapnick)、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袁再青会长为学员颁发培训证书,并对此次活动做出高度评价,鼓励学员将今天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自己的日常工作。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31/086140799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31/0861407994-b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