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义光能第五条900T/D光伏原片玻璃生产线顺利点火投产

2014-10-31 18:17 90866
全球较大超白光伏原片玻璃制造商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信义光能”或“集团”) (股份编号:968) 欣然宣布,其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的第五条日熔化量达900吨的光伏原片玻璃生产线,已于2014年10月31日点火投产。

东莞2014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超白光伏原片玻璃制造商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信义光能集团”) (股份编号:968) 欣然宣布,其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的第五条日熔化量达900吨的光伏原片玻璃生产线,已于2014年10月31日点火投产。

按照集团的拓展产能计划,信义光能于2014年加快建设位于芜湖市工业园的两条900T/D光伏原片玻璃生产线。第四条生产线已经于第三季度投入商业生产。该第五条900T/D光伏原片玻璃生产线投产后,集团在芜湖、天津两地总日熔化量将由2,900吨提高至3,800吨。作为扩大长三角地区产能规模,促进效益增长的战略部署,该新生产线的投产将大幅提高信义光能于光伏玻璃产业的竞争力。

信义光能主席李贤义先生表示,对持续增长的太阳能玻璃市场需求,集团此次的产能拓展将有助满足市场需求,加快扩展集团的市场占有率,提高整体的盈利能力。展望未来,集团将凭藉产能优势,继续巩固其全国光伏玻璃行业的领先地位。

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

信义光能从事太阳能玻璃产品生产及销售,产品包括超白光伏原片玻璃、超白光伏加工玻璃及其他玻璃(包括背板玻璃)。截至2013年6月底止,按产能计,信义光能是中国较大的超白光伏原片玻璃制造商(资料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信义光能于中国芜湖及天津设有生产基地。凭藉优越的产品质量,目前为全球逾100多家客户供应太阳能玻璃产品。集团为恒生环球综合指数、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综合行业指数的成份股- 工业,以及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其单一较大股东为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868),其持有集团已发行股份数目为29.46%。有关详细资料,请浏览:http://www.xinyisolar.com/cn/

消息来源: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96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