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南首家万达文华酒店盛大开业

- 昆明万达文华酒店于第100座万达广场闪耀绽放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宣布旗下第65家五星级酒店 -- 昆明万达文华酒店 于2014年10月31日盛大开业。

昆明2014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宣布旗下第65家五星级酒店 -- 昆明万达文华酒店2014年10月31日盛大开业。这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在云南省的首家万达文华品牌酒店,也是其在中国的第28家自营品牌酒店、第8家万达文华品牌酒店。同时恰逢第100座万达广场在昆明正式开业。

云南首家万达文华酒店盛大开业
云南首家万达文华酒店盛大开业

昆明万达文华酒店坐落于昆明市西山区商业核心地带,与昆明较高城市地标“万达双塔”比邻而居,距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仅35分钟车程,周边配套设施丰富。酒店以“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服务诠释独特浓厚的东方底蕴,通过其独特的私享服务和艺术氛围彰显卓越的国际风范,为商务和休闲旅客下榻的理想之选。

云南首家万达文华酒店盛大开业
云南首家万达文华酒店盛大开业

酒店拥有297间充满艺术风情的客房与套房,客房面积从47平方米到410平方米不等。每间客房均配备“万达文华之床”及“妙梦”助眠系列,让客人酣然入梦,在行政楼层亦提供管家服务。酒店的餐饮设施为客人提供丰富多样的美食佳馔。“辣道小厨”川湘特色餐厅带来纯正香辣美食,食客们尽可挑战味蕾;“品珍” 中餐厅呈现中华美食之精髓,为宾客提供精致粤菜以及地道本地特色菜;“美食汇”全日餐厅以汇聚各国佳肴的自助大餐和别有情调的招牌零点而见长;大堂酒廊氛围优雅,商务休闲两相宜,是聚朋会友、享受下午茶的绝佳场所。

昆明万达文华酒店会议场地逾2200平方米,其中1300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镶嵌90平方米LED大屏,在昆明可谓首屈一指。另有10个设计风格独特的多功能会议厅,全部配备先进的视听多媒体设备。更有专业的会议管家和策划团队悉心关注每个细节,确保会议和宴会的尽善尽美。

说到对酒店未来发展的期许,来自荷兰的昆明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马克.洛文(Mr. Mark van Leeuwen)说:“我对我们的团队充满信心,这是一个充满活力而专业的团队。作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超五星级酒店品牌进入昆明,希望能为昆明商务、旅游、会务及本地婚宴客人提供绝佳的优质服务。”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