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RS Components推出西門子LOGO! 8 邏輯控制器,為乙太網和更多設備提升同級最佳的能力

2014-10-31 11: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41029/8521405767
-最新一代智能邏輯模組,實現前所未有的連接、清晰和搖控能力

香港2014年10月31日電 /美通社/ -- 為全球工程師服務的分銷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旗下的交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公司引入西門子LOGO!8納米PLC,用於小型自動化項目的最新一代智能邏輯模組,令使用者在工業控制產品組合方面擁有更多選擇。

西門子LOGO! 8

 

全新LOGO!8的主要改進包括更大的螢幕顯示幕、透過乙太網的安全通信選項、內置網絡服務器、數碼及類比模組的額外輸出端。全新的6線顯示幕達到每線16字元,每條消息的字元數可以增加一倍,使文本消息內容更加詳細。

乙太網介面和網絡服務器是該級別設備的獨特功能。採用乙太網介面,省卻額外程式設計電纜或LOGO!TDE文本顯示電纜,在拓展通信能力的同時也簡化了安裝程序。

利用網絡服務器可透過乙太網遠端監控邏輯模組。建立網頁無須專門的程式設計技能:輕鬆點擊即可選定基本的LOGO!或文本顯示選項。使用最新的Soft Comfort V8軟件即可輕鬆配置該網絡服務器,無須HTML程式設計,用戶可以隨意選擇他們偏好的顯示選項。

另一方面,設備還有兩個全新的附加模組。透過CSM模組可以擴展乙太網介面,用以設置小型局域乙太網絡。而透過CMR2020蜂窩模組可以發送文本格式的系統狀態警告以及用於資產監控的GPS追蹤資訊。

全新的Soft Comfort V8軟件的基礎是使用者友好型項目創建、項目模擬以及LOGO!用戶偏好的存檔能力,並增加一些最新的功能,包括網絡模式下的簡單操作、網絡查看模式下與顯示器通信的自動配置以及一次打開三個項目的能力。另外,用戶還可以輕易通過拖放操作,從一個專案向另一個專案傳遞信號。Soft Comfort V8軟件亦有助於方便、順暢地從之前的版本轉移專案。

LOGO! 8系列目前在RS Components的全球倉庫備有現貨,產品包括8種基本單元、7種數碼式模組和3種類比模組。基本單元與LOGO! 6系列相同,寬度為72毫米,外部連接裝置與之前的版本相容,能夠輕易實現升級。

關於價格及網上訂購的資訊,請前往RS Components公司的網站:http://hkcn.rs-online.com

關於RS Components

RS Components和Allied Electronics均是為全球工程師服務的分銷商Electrocomponents plc旗下的交易品牌。集團的營運網絡遍佈32個國家,通過互聯網、產品目錄和交易專櫃為一百多萬位客戶提供服務,分銷約50萬種產品,同日訂單發貨量超過4.4萬多件。集團分銷的產品來自2,500家領先供應商,產品種類涵蓋包括半導體、互連、無源和機電、自動化和控制、測試及測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內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集團已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4年3月31日止,營業額為12.7億英鎊。

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瀏覽網站www.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亞太公關經理
電郵: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電話:+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Singapore)
Yvette Yeo
經理
電郵yvette.yeo@edelman.com
電話
:+65-6347-2355

還可通過以下連結瞭解更多資訊: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的Linkedin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歐時電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相關連結: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9/8521405767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來源: 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關股票: LSE:ECM OTC:EENEY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