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备货西门子LOGO! 8 逻辑控制器

最新一代智能化逻辑模块,增添乙太网等诸多功能,实现前所未有的连接性、清晰度和可控性,打造一流性能。
2014-10-31 11:00 8870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引入西门子LOGO!8nano-PLC,用于小型自动化项目的最新一代智能化 逻辑模块,让用户在工业控制产品组合方面有了更多选择。

北京2014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 公司引入西门子LOGO!8nano-PLC,用于小型自动化项目的最新一代智能化逻辑模块,让用户在工业控制产品组合方面有了更多选择。

西门子LOGO! 8

全新LOGO!8的主要改进包括更大显示屏、通过以太网的完全通信选项、内置网络服务器、数字和模拟模块的额外输出端。全新的6线显示屏达到16字符每线,每条消息的字符数可以增加一倍,使文本消息内容更加详细。

乙太网接口和网络服务器是该设备类别的独特功能。采用以太网接口,省掉额外编程电缆或LOGO!TDE文本显示电缆,在拓展了通信能力的同时也简化了安装程序。

网络服务器可通过互联网远程监控逻辑模块。无需专门的编程技能就能制作网页:轻松点击即可选定基本的LOGO!或文本显示选项。使用最新的Soft Comfort V8软件即可轻松配置该网络服务器,无需HTML编程,用户可以随意选择他们喜好的显示选项。

另外,还有两个全新的附加模块,CSM模块可以扩展以太网接口,用以设置小型局域以太网络;CMR2020蜂窝模块可以发送文本格式的系统状态警告以及用于资产监控的GPS跟踪信息。

全新的Soft Comfort V8软件具备简便的项目创建、项目模拟以及LOGO!用户喜爱的文件存档能力,并增加一些最新的功能,包括网络模式下的简单操作、与网络视图显示的通信自动配置以及同时打开三个项目的能力。另外,用户还可以很容易地通过拖放操作,从一个项目向另一个项目传递信号。Soft Comfort V8软件还有助于方便、顺畅地从之前的版本转移项目。

LOGO! 8系列目前在RS Components的全球仓库备有现货,产品包括8种基本单元、7种数字式模块和3种模拟模块。基本单元与LOGO! 6系列相同,宽度为72毫米,外部连接装置与之前的版本兼容,极易升级。

关于价格和在线订购的信息,敬请访问RS Components公司的网站:http://china.rs-online.com/web/

RS Components简介

RS Components和Allied Electronics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http://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孟南
高级主管
电邮nan.meng@edelman.com
电话:+86-10-5676-8599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的Linkedin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9/8521405767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