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金网奖首日特色:大咖云集干货不断

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
2014-10-31 10:22 6017
在持续一天的干货分享中,2014第六届中国网络营销高峰论坛暨金网奖颁奖盛典首日结束。比特网作为本次活动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见证了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卢麟,百度副总裁曾良、蓝色光标首席数字官熊剑以及多位营销精英轮番贡献精彩分享与重磅战略。

北京2014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在持续一天的干货分享中,2014第六届中国网络营销高峰论坛暨金网奖颁奖盛典首日结束。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见证了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卢麟,百度副总裁曾良、蓝色光标首席数字官熊剑以及多位营销精英轮番贡献精彩分享与重磅战略。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卢麟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卢麟

在致辞中,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卢麟表示,从规模和范围来看,我国的网络营销已经进入世界先进行列。他认为,如何面对移动互联网的冲击,如何更好地运用大数据,如何应对电子商务的普及与云技术的发展,既是目前网络营销从业者需要解决的现实问题,也是金网奖要完成的使命。

百度副总裁曾良
百度副总裁曾良

百度副总裁曾良无疑是“金网奖”首日较受关注的干货贡献者之一。他指出,百度通过调研发现,目前70%的广告主 CMO 认为大数据营销是未来重要的创新利器,其价值主要通过挖掘、预测及关联三个关键词实现。

此外,曾良还通过多则生动案例分别阐述了百度如何通过追踪消费者整个购买决策流程,利用大数据找出广告主营销环节的问题,在大数据技术时代如何通过趣味交互方式提升品牌体验,以及如何做大数据营销的理念、技术与经验。

蓝色光标首席数字官熊剑
蓝色光标首席数字官熊剑

蓝色光标大数据战略及产品发布会在第六届“金网奖”同步召开,这是该企业首次在媒体公开场合展示自己的大数据战略意图。这也是在大数据热潮中,除传统数据和互联网公司之外,营销传播企业第一次从行业生态的角度来确立自己的大数据战略。

“未来的蓝色光标,仍将是一家提供服务的公司。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基于全网大数据和各类营销工具、产品的定制化服务。”熊剑表示,“大数据产品将为我们大数据战略和智能营销服务提供重要的技术基础支持和中间件支持。”

此外,用友优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向奇汉发表演讲《传统企业的互联网化之路怎么走?》;hdtMobile 掌握传媒联合创始人、总经理简昉主持,英特尔中国区市场运营部总监孙彦斌,百度营销咨询部总经理刘伟,山东鲁花集团品牌总监初志恒,Millward brown 大中华区研发总监兼秒针系统首席数据科学家谭北平,OMG Resolution Managing Director Francis 参与进行了巅峰对话《移动互联网重塑营销新思维》;中国互联网协会卢卫做了《网络营销无处不在》的精彩演讲;hdtMEDIA资深副总裁袁珏明发表了《品效合一 -- 品牌规划与受众购买融合之道》的演讲;来自搜狗的丁伟则遇大家分享了《移动化挑战下的搜索广告》。

自2009年举办首届盛典以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主办的中国网络营销高峰论坛暨“金网奖”颁奖盛典迄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并已成为网络营销领域公认较权威的颁奖盛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参看 http://www.imcc.org.cn/zt/jwj2014/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30/086140797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30/0861407970-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30/0861407970-c

消息来源: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