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荷兰中心在沪正式启动 菲仕兰分享乳业模式和经验

菲仕兰大中华区
2014-10-30 17:42 8826
“荷兰中心”旨在加强和促进中荷两国公司在农业和食品领域的合作。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菲仕兰)作为该中心的创始会员之一,积极分享其在乳制品领域的生产和经营经验,帮助促进中荷两国企业的更多交流和业务合作机会。

上海2014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10月27日,由荷兰对外贸易与发展合作部支持成立的商贸促进平台 -- “荷兰中心”在上海正式启动,荷兰对外贸易与发展合作部部长普璐曼出席了启动仪式。“荷兰中心”旨在加强和促进中荷两国公司在农业和食品领域的合作。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菲仕兰)作为该中心的创始会员之一,积极分享其在乳制品领域的生产和经营经验,帮助促进中荷两国企业的更多交流和业务合作机会。

荷兰中心于10月27日在上海启动
荷兰中心于10月27日在上海启动

 

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中国乳业发展总监尚昊哲(左三)参加小组讨论,分享乳业模式和经验
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中国乳业发展总监尚昊哲(左三)参加小组讨论,分享乳业模式和经验

中国食品需求正处在快速增长期,特别是对优质蛋白质如蔬菜、奶制品和肉类需求很大。荷兰在这些领域实力雄厚,是世界上最具生产力和创新力的食品与农业大国之一。“荷兰中心”这个商贸促进平台可提供定制化服务,帮助荷兰企业在中国开拓商机,同时助力中国企业开拓荷兰市场。

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拥有140多年历史,产品销售到全球100多个国家,是荷兰较大的乳制品企业,也是世界五大乳制品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唯一获得荷兰政府皇家称号的乳制品企业。在中国,菲仕兰的“美素佳儿”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以优秀品质赢得众多妈妈的青睐,同时菲仕兰还向中国食品和婴幼儿配方奶粉制造商销售食品配料。

在当天的小组讨论环节,菲仕兰中国乳业发展总监尚昊哲介绍了菲仕兰在大中华区的发展足迹和计划,并表示“我们很荣幸能有机会在荷兰中心这个平台上,与更多中荷企业交流乳制品生产和经营的经验,支持和促进中荷企业在农业和食品领域的更多交流和合作。”

事实上,菲仕兰一直致力于促进中荷乳制品领域的交流和合作,2013年11月,菲仕兰、瓦赫宁根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联合成立了中荷奶业发展中心,以提高中国乳制品全产业链的生产水平、安全和质量。2014年10月8日,菲仕兰和中国辉山乳业签署合资协议,成立中国首家在本土生产、营销和销售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合资公司,体现了菲仕兰扎根中国发展的决心和助力乳业中国梦实现的努力。

除了菲仕兰,CRV 育种机构、荷兰汉德克遗传育种集团、荷兰普瑞瓦有限公司、荷兰合作银行集团等8家企业是“荷兰中心”创始会员。瓦赫宁根学院是荷兰知识和培训合作机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中国知识和培训合作机构。目前中心面向有兴趣在中国开拓商机的注册会员提供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30/086140795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30/0861407954-b

消息来源:菲仕兰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