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Hotelbeds 繼續加速亞太業務發展

2014-10-30 17:19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41029/8521406326
-- Hotelbeds 的發展印證中東和亞太區作為世界頂級旅遊目的地的地位
-- 英國、韓國和阿聯大公國是 Hotelbeds 较大業務地區的主要旅遊客源市場

新加坡2014年10月30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首屈一指的 B2B 住宿供應商 Hotelbeds 在10月29-31日於新加坡舉辦的亞洲旅遊業貿易展會 -- 亞洲國際旅遊交易會 (ITB Asia) 期間宣佈其中東、亞洲澳大利亞和太平洋島地區業務實現穩健增加。

Hotelbeds 宣佈新加坡、杜拜、曼谷、香港及吉隆坡是中東和亞太區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印證了它作為世界頂級旅遊目的地的地位。
Hotelbeds 宣佈新加坡、杜拜、曼谷、香港及吉隆坡是中東和亞太區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印證了它作為世界頂級旅遊目的地的地位。

據 Hotelbeds 統計,隨著市場規模的增加、範圍的擴大和機會的不斷增多,中東和亞太地區作為全球頂級旅遊目的地的地位也日益得到鞏固,遊客主要來自英國、韓國、阿聯大公國中國和印尼。與此同時,中國、印尼和菲律賓等該地區的首要客源市場也在不斷增加。

開發量身定制的 IT 解決方案和不斷擴張在當地市場上的佔有率成為該公司2014年取得出色業績的關鍵。此外,新協議的簽署也大大推動了 Hotelbeds 在該地區的增加。具體來說,2014年,Hotelbeds 與相關的連鎖和獨立酒店簽署了225項新的主要合作夥伴和優先合作協定 (PPA)。合作方包括印尼本土较大的連鎖酒店之一 Archipelago International;新加坡著名的遠東酒店集團 (Far East Hospitality);中東頂尖連鎖酒店品牌卓美亞 (Jumeirah)、Rotana 和 Kerzner;以及以香港為核心市場的連鎖酒店富豪國際酒店集團 (Regal) 和帝盛酒店集團 (Dorsett)。

該地區的城市旅遊目的地每年吸引眾多遊客。這一點從 Hotelbeds 有關該地區最具活力的城市的統計資料上可以看出,這些已經成為全球頂級旅遊和商業中心的城市始終走在發展的道路上。杜拜、新加坡、曼谷,香港和吉隆玻是中東與亞太區最受歡迎的目的地。同樣,排名前列的臺北,首爾和東京等主要城市也是發展较快的旅遊目的地。

Hotelbeds 董事總經理 Carlos Muñoz 表示:「中東和亞太是我們较大的業務地區,在客源市場和目的地方面也是我們發展较快的市場之一。我們對人才和科技創新的投入鞏固了 Hotelbeds 作為最有遠見的旅行行銷公司的地位。我們對不斷創新和加強本土化的承諾,加上過去幾年該地區旅遊基礎設施的改善,這些無疑是我們取得進一步發展的關鍵推動力。」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9/8521406326

消息來源: Hotelbeds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消費電子 最近新聞稿

旅館與度假村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企業擴張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