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锡兴澄华新喜获欧盟出口认证,TUV南德助推本土市场国际化

2014-10-30 16:37 8373
近日无锡兴澄华新钢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澄华新”)喜获欧盟承压设备指令(PED)4.3及德国AD2000材料认证。值得一提的是,该证书由来自德国的检验、测试和认证服务公司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颁发。

上海2014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无锡兴澄华新钢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澄华新”)喜获欧盟承压设备指令(PED4.3及德国AD2000材料认证。值得一提的是,该证书由来自德国的检验、测试和认证服务公司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颁发。PED为欧共体国会和议会制定的关于承压设备方面的指令,并于20025月强制实施执行。目前PED认证作为欧盟出口的技术壁垒成为一些承压设备厂家出口欧盟必须面对的一个重要课题。兴澄华新旗下产品,目前已远销中东、欧盟、北美、东南亚、非洲等地区,随着这 一证书的获得,不仅表明意味着兴澄华新始终与全球最先进国家标准和先进技术水平同步,以欧洲较高标准不断为全球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技术产品。

TUV SUD工程师在检验中
TUV SUD工程师在检验中

 

兴澄华新是由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有限公司与华新丽华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其位于江苏无锡,无锡目前不仅已形成了国内较大的不锈钢、石材、电动车的整车、套件和配件三个集散中心,在全国十大钢材市场中也占有三席,无锡钢材生产排名已达国内前列。2014年8月,TUV SUD工业部审核组一行来到兴澄华新生产现场,就兴澄华新的质保体系、生产能力及产品检测能力等一一进行了现场审核。经过多项审核,各项指标均符合PED 4.3及AD 2000相关要求。通过为期三天的审查,TUV SUD 审核组对兴澄华新的质保体系及生产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30/0861407950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