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D中国携新品闪耀第72届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

2014-10-30 11:55 47149
导语:10月23日-26日,第72届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在重庆召开。BD中国五大业务部门携产品参展,其中,诊断系统妇女健康业务新产品完成中国首秀。

上海2014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第72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以下简称“CMEF医博会”)在美丽的山城重庆嘉陵江畔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亚太地区较大的医疗器械及相关服务展览会,本届大会以“创新科技智领医疗”为主题,携手来自全球26个国家及地区的2800多家参展企业,共同展示来自医疗科技领域的较新技术成果和创新产品。为期四天的CMEF医博会汇聚了来自全球140多个国家的8万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交流,可谓盛况空前。在本届展会上,BD中国的五个业务部门 -- 医疗系统、糖尿病护理、诊断系统、标本分析前处理系统、生物科学系统展示了各自的产品,进行了华丽的亮相。

BD中国展区
BD中国展区

 

现场盛况
现场盛况

 

BD诊断系统展区
BD诊断系统展区

值得一提的是,BD诊断系统的两台新产品在本次展会上完成了中国的首秀,它们分别为 Totalys SlidePrep 液基细胞学自动制片染色仪和 Totalys MultiProcessor 全自动样本前处理仪。Totalys SlidePrep 是BD最新推出的液基细胞学检测平台,为前代 PrepStain 的最新升级版本。其专为宫颈癌筛查设计,采用独特的样本采集方法和梯度离心细胞富集技术,确保样本的100%保存,高度病变(HSIL+) 检出率显著提高,同时降低样本的不合格发生率。Totalys MultiProcessor 全自动样本前处理仪能同时对分子生物学和细胞学样本进行全自动标准化流程处理,提供从样本制备到处理的全程监管。为实验室提供多样化的灵活性以及更可靠的实验结果,在保证实验室质量控制的同时,提供更高的产出。两款产品结合Totalys全套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实验室实现自动化、标准化的质控管理。此外, BACTEC FX40 全自动血培养系统、BD MAX™ 全自动核酸提纯及荧光PCR分析系统和 BD-Bruker MALDI Biotyper™ 微生物快速鉴定系统也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咨询。

“全新的 MultiProcessor 样本前处理仪在减少实验室人工干扰可能带来的误差外,同 SlidePrep 制动染色仪搭配使用,还能为客户提供较高规格的质量控制管理能力。” BD诊断系统妇女健康产品线高级产品专员杨震洲介绍,“BD能够在宫颈癌筛查领域为客户提供全套解决方案,首次展示的新品也吸引了许多客户和经销商前来洽谈。”

位于体外诊断区的BD展台在视觉设计上采用了颇具代表性的橙白色调,在展台区域特别设立了一块主题为“百年BD,引领创新”的照片墙,展示了BD悠久的发展历史,以及一些珍贵的老照片,让观众在参观产品的同时,深入了解了BD的百年传承,令人眼前一亮。此外,公共事务及传播部还发起了一场“扫微信码送礼物”互动活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者只需通过手机扫描BD中国官方微信账号,即可获得一份带有BD标识物的小礼品。活动获得了在场者的踊跃参与,不出一小时,所有礼物即分发完毕。

最后,一位参会者表示:“作为医院设备科的工作人员,过去经常听闻BD的仪器设备,但还未有机会合作。这次展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有机会与BD的工作人员直接商谈,了解产品的性能及使用情况。另外,BD中国官方微信账号也是一个便利的线上通道,能帮助外部人员随时了解公司动态和产品信息。”

BD中国已连续多年参加CMEF医博展,通过积极的品牌展示和精彩亮相,BD已向越来越多地向海内外观众展现了其卓越的医疗技术公司品牌形象。随着BD的产品走入全国更多医院和医疗机构,公司正不断为客户、医疗工作者、以及患者创造更大的价值,一如既往地履行“帮助人类健康生活”这一不变的承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30/086140793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30/086140793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30/0861407933-c

消息来源:BD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