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风携手南加利福利亚大学 首创NBA包厢观赛之旅

2014-10-30 11:01 48178
途风作为海外目的地旅游专家关爱中国留学生,牵手南加利福利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USC CSSA),联合主办“斯坦普斯极致奢华包厢观赛之旅”活动,专享学生价仅需249刀,圆一个篮球之梦。

洛杉矶2014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即将到来的11月,在中国有“双十一”的鼠标大战,在美国是“NBA”球技大比拼,每年11月左右NBA常规赛正式拉开帷幕。2014-2015 NBA常规赛于洛杉矶时间10月29日拉来战幕,如果你是NBA粉丝,就该亲临现场观一场世界上水平较高的篮球联赛盛宴。

快船队PK雷霆队 途风邀您观战
快船队PK雷霆队 途风邀您观战

249刀!圆你一个NBA之约

相信美国的魅力标签,在每个人眼里都不一样,但NBA却是大家共同默认的美国专属标签之一,然而高昂的门票以及一票难求的情况让很多留学生望而却步,途风作为海外目的地旅游专家关爱中国留学生,牵手南加利福利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USC CSSA),联合主办“斯坦普斯极致奢华包厢观赛之旅”活动,专享学生价仅需249刀,圆一个篮球之梦。

斯坦普斯极致奢华包厢观赛之旅 爽到没朋友

NBA包厢篮球赛活动由南加利福利亚大学首创,转为中国留学生开设福利专享,而本次NBA首场比赛,洛杉矶时间10月30日7:30PM,在Staples Center E1豪华包厢精彩上演洛杉矶快船队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对战,这是两队自去年季后赛的复仇战,也是今年开赛最有看点的一场球赛!

斯台普斯球馆(Staples Center)是NBA洛杉矶湖人队 (L.A. Lakers)与洛杉矶快船队(L.A.Clippers)的共同主场。位于洛杉矶市中心,距离球馆还有3公里时,就能看见远处并排的三幢大楼上有着湖人三位历史中锋张伯伦、贾巴尔和奥尼尔的巨幅画像,直观地向人们宣扬了湖人最骄傲的中锋传统。而斯坦普斯体育中心本身对于学生、政府设有专门包厢,可以让你感受VIP待遇,包括出入特殊通道、赠送独家纪念玩偶、提前入场近距离观看偶像选手的热身福利等。途风牵手南加大学生会(USC CSSA),首创NBA包厢篮球赛,带给你不单单是一场精彩球赛,更是一个难得的 networking 的机会。

拉斯维加斯豪华双人游大奖等你来拿!

途风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参与者们除了有机会获得 Universal Studios  门票,亲临现场观赛的同学还有机会获得由途风旅游网提供的拉斯维加斯豪华双人游大奖。

相关介绍:

南加利福利亚大学的简称“南加大”,英文简称USC。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中心,由监理会于1880年创立,是加州及美国西岸古老的私立大学,也是世界顶尖的私立综合学术研究型名校之一。在佛罗里达大学调查中心,南加大列为全美第12名顶尖研究型大学,马歇尔商学院在大学部全国排名第九。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30/0861407934

消息来源:途风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