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cialbakers 携手联想发布社交健康指数

该基准从全球范围内对各品牌在多种平台上的社交营销业绩进行排名
Socialbakers
2014-10-30 02:13 7805

纽约、伦敦和布拉格2014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社交媒体分析与优化公司 Socialbakers 今天发布了与联想合作创建的社交健康指数 (Social Health Index)。这是一项行业基准,为各品牌提供对其在各平台上的社交营销业绩的单一评估,从而使他们能轻松评估整个社交足迹并随着时间与其竞争者进行对比。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3/712740-a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3/712740-b

Socialbakers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Jan Rezab 表示:“社交健康指数是首个将各品牌社交营销业绩纳入其中的行业基准。各品牌需要一种方式来对相对于竞争者的社交投资回报进行量化。我们与联想共同创建的这项指数将为各行业的品牌开展这项量化工作提供一种简单方式。”

社交健康指数跟踪品牌在 Facebook、Twitter 和 YouTube 上的社交业绩,并且将其组合成一种单独评级。根据对核心业务目标关键的4项指标,对各品牌进行评分,即社交受众的参与度、获得社区新成员、保持品牌的受众和内容的共享性与有效性。

该评级还评估品牌在当前的地位,从而以行业的目前状况为基础提供实时、动态的商业智能。特别的是,该指数可向各品牌提供各种详细的深刻观点,从而使他们能对其社交媒体平台进行实时调整并与不断变化的业务目标保持一致。

联想旗下的数字与社交卓越中心总监 Rod Strother 表示:“联想不断寻求各种方式来评估我们与客户开展互动的方式,例如通过在其 Twitter 全球发帖上的对话,或者通过该公司将近60页的 Facebook。我们认识到需要一种简单方式来对我们使用社交媒体与行业中其它公司使用情况进行对比,并且与联想高管以能够理解的方式分享这种信息。Socialbakers 是创建该指数的完美合作伙伴,这得益于该公司致力于为各品牌提供具有竞争性的智能化深刻见解。”

社交健康指数现已推出并作为 Socialbakers 高管仪表板的一部分。垂询该指数的详情并且了解如何评估各自品牌的社交业绩,敬请访问:http://www.socialbakers.com/blog/2285-the-social-health-index-a-new-way-to-measure-social-performance

消息来源:Socialbak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