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oLytical Laboratories 研制出60秒埃博拉病毒测试工具

加拿大公司 bioLytical Laboratories 研制出60秒埃博拉病毒测试工具
bioLytical Laboratories
2014-10-30 01:00 8124
bioLytical Laboratories 成功研制出能快速检测目前在西非爆发的埃博拉病毒扎伊尔毒株 (Ebola Zaire) 抗体的临床前诊断测试工具。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里士满2014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传染疾病快速诊断测试领域全球领导者 bioLytical Laboratories 成功研制出能快速检测目前在西非爆发的埃博拉病毒扎伊尔毒株 (Ebola Zaire) 抗体的临床前诊断测试工具。

该工具雏形基于该公司得到证明的准确的并广为接受的 INSTI 快速检测平台,且出具检测结果仅需60秒。

bioLytical 首席执行官 Christopher Shackleton 博士表示:“在如此短暂的时间里我们的研发团队取得这么大的成就,我们感到非常振奋。”

“很显然现在急需一种能在各种各样的检测环境中尽早、快速、准确地检测出是否存在这种可能致命的感染性病毒的诊断检测工具。我们同时相信我们的 INSTI 平台的速度与较慢的定点检测相比在现场及受到时间限制的地点(如旅途中的入境处)对大量对象进行筛查时更具优势。”

bioLytical 主席 Robert Mackie 补充说:“成功研制出新测试工具是对抗目前流行的埃博拉病毒传染病方面取得的重大胜利,bioLytical 将继续与国际权威合作、努力为抑制该病的传播做贡献。”

bioLytical Laboratories 是一家私有的加拿大生物技术公司,专业从事定点快速诊断测试工具的研制和生产。它的旗舰产品是世界上较快速的60秒 INSTI™ HIV1/HIV2(人类免疫缺陷病毒1/2型)抗体测试。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bioLytical.com

消息来源:bioLytical Laborato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