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克汉姆用翰格-蓝爵(TM)向戛纳游客祝酒

大卫-贝克汉姆用新的翰格-蓝爵™单一谷物苏格兰威士忌向戛纳游客祝酒
帝亚吉欧全球旅游与中东部门
2014-10-29 19:53 35678

法国戛纳2014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帝亚吉欧 (Diageo) 旗下翰格-蓝爵™ (HAIG CLUB™) 新品威士忌的合作伙伴,大卫 - 贝克汉姆 (David Beckham) 在今天飞往戛纳参加2014年世界免税协会 (TFWA) 世界展会时向全球游客祝酒。该展会是全球较大的一年一度的免税物品展。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8/713255

贝克汉姆惊喜造访此次展会是他推广翰格-蓝爵的世界之旅的一部分。这款与众不同、酿造工艺精湛的新品单一谷物苏格兰威士忌是贝克汉姆与帝亚吉欧 (Diageo) 及英国企业家西蒙-福勒 (Simon Fuller) 合作研发而成。贝克汉姆曾于9月前往新加坡樟宜机场 (Changi Airport) 展示翰格-蓝爵鸡尾酒,给机场的游客带来了欢乐。

本月起,游客可在全球精选免税店以及精选航班上购买翰格-蓝爵。

今天贝克汉姆的来访是在翰格-蓝爵第一支电视广告之后。这支电视广告由盖-里奇 (Guy Ritchie) 导演,本月早些时候在英国电视台播放过。

帝亚吉欧全球旅游部门 (Diageo Global Travel) 董事总经理 Doug Bagley 表示:“大卫今天与我们合作,突出了他欢迎苏格兰威士忌新时代的承诺。我们的目标是给游客带来令人振奋的新酒品。翰格-蓝爵无疑是苏格兰多年来最创新的研发之一。它代表了具有活力的标志性合作,我们相信它会具有全球性的吸引力。”

翰格-蓝爵是苏格兰古老的谷物威士忌酿造世家 -- 翰格家族的创新威士忌。翰格蓝爵有着独特的精酿工艺,调配需要用到来自三种不同橡木桶的谷物威士忌。这一独特工艺呈现出的酒体风格清新醇净,有着奶油糖果般的极致丝滑,漫溢着热带水果的馥郁芬芳,易于入口又独具风味,既被威士忌爱好者所钟爱,也适宜那些心心向往威士忌的人士作初次品鉴。

大卫-贝克汉姆共享帝亚吉欧质量重于数量的理念,并带头推广理性饮酒活动,这也是翰格蓝爵品牌的核心。

翰格-蓝爵从10月起在全球免税商店推出,70厘升一瓶的建议零售价为40英镑/62.5美元。

观看近期播出的翰格-蓝爵电视广告,请访问:YouTube.com/HaigClub

欢迎品鉴翰格-蓝爵™。请理性饮酒。

消息来源:帝亚吉欧全球旅游与中东部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