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mytour 智导游: 体验真正智慧旅游

BeMyTour智导游
2014-10-29 17:53 10878
在网上及移动设备运行的智能旅游工具“Bemytour 智导游”今日正式面世,它可让用家在计算器、平板或手机等移动设备上根据偏好生成个性化的旅游行程计划,减省大量在手工计划上的数据搜集与计算工作和时间。

香港2014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大势所趋!“自由行”旅游模式将成王道!惟现今旅客花很长时间从旅游书及网上收集目的地数据,而绝大部份所谓旅游攻略网也不过集合海量的景点图片及数据、交通、美食、购物、游记等信息给用家手工订制行程,虽然是个不错的参考,却并不智能!现今唯一在网上及移动设备运行的智能旅游工具“Bemytour 智导游”今日正式面世,它可让用家在计算器、平板或手机等移动设备上根据偏好生成个性化的旅游行程计划,减省大量在手工计划上的数据搜集与计算工作和时间。同时,“Bemytour 智导游”也是一个交流信息的平台,用家除可分享其生成的行程计划外,更可实时上载旅游照片及分享旅游时的所见所闻,记下每个深刻的旅游体验。浏览此网站的每一位都能参考用家分享的旅游心得,再为自己准备一个又一个的完美旅程。

Bemytour 智导游”:智能的旅游计划工具

透过“Bemytour 智导游”,用家在选定个人的偏好后,工具即可在瞬间生成个性化行程,包括游览点、住宿、预算、提示列表、找旅游服务供货商和在线预订,一站式为旅客提供旅游前的行程计划、预算和预订,旅行途中的吃、喝、玩、乐和路线地图指南,编辑游记在网上和好友分享。“Bemytour 智导游”结合高端技术和内容,把旅游有关的参数和数据全面整合,计算一个独特的个性化行程。参数包括旅游天数、偏好(如喜好的游览类别、住宿要求、休闲度等),加上目的地城市景点和住宿数据、预算和交通等,工具把各参数和数据整合后运算,可在十多秒的时间内,生成一个个性化的行程。用家可无限次调整偏好和其它参数,修改行程计划,直至满意为止。工具除节省用家在旅游前大量数据搜集、整理和计算的时间,亦为用家提供一个旅游服务供货商的信息和预订平台。即使你仍对于旅游地点或自己的旅游喜好拿不定主意亦毋需担心﹐在智导游首页点单击“还没想到去哪...." , 你可随意选择全球的旅游城市﹐用十多秒生成行程﹐享受在线仿真旅游的乐趣﹐ 轻松地认识这个世界。

贴心为你做好出游前的准备

住宿及机票安排往往是旅程中重要的一环。为了让用家能以合理的价钱体验优质的旅游,“Bemytour 智导游”同时提供航班搜索服务,能实时搜寻所有航空公司的航班信息及限时优惠,比较不同航班的时间及价钱。住宿方面,“Bemytour 智导游”亦能依据用家的预算,提供超值的酒店选择。而费用预算是旅游的一个重要环节﹐“Bemytour 智导游”的内置预算表功能根据你生成的行程所遇到的每项费用(例如景点入场费﹑住宿﹑当地交通等)一并整合﹐帮助你轻松计划旅游上的费用﹐更有不同货币选择﹐自动运算﹐亦可添加额外的项目和费用﹐是个非常贴心的工具。网站内预备出游清单﹐让你在出行前准备更充足﹐避免遗漏所需携带的物品。

直接订购旅游服务和产品

“Bemytour 智导游”不但提供智能旅游计划工具给你订制行程,而且还照顾到你购买服务和产品的需要。因此“Bemytour 智导游”提供不同的预订服务,线上除了酒店及机票外,你可在平台里找到世界各地超过一万个目的地旅游活动、游乐设施等, 线下更可参考多家旅游服务供商的产品后在线发请求查询,与供货商在线沟通。两者都能在你出发前一一为你预订好,减省了数据搜集及在外地轮侯的时间,助你享受更方便的旅游体验。

 Bemytour 智导游”:可嵌入任何网站的免费工具

平台已与众多著名旅游企业合作,产品多样化包括机票、酒店、旅团、景点门票、租车等。合作网站有携程旅行网和艺龙旅行网。旅行社方面有港澳旅游专家深圳旅游集散中心,香港著名旅行社东瀛游、翠明假期及捷成假期等。为推动旅游行业利用科技提升服务和实现智慧旅游,“智导游”免费提供给旅游观光局和旅游企业把工具嵌入其官网,现正使用“智导游”工具的机构和企业如下:

中山市旅游局 (http://www.zhongshantour.com.cn/zh-CN/index.html)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 (http://203.91.45.58:8001/szwittour/szwittour/wittour!forwardIndex.action)
深圳旅游集散中心 (http://axtrip.com/)

总结“Bemytour 智导游”的优点如下:

  1. “Bemytour 智导游”是一个创新的旅游计划、预订工具和平台,用家绝对是可以在轻松的情况下计划行程,不需花大量时间消化及整理数据,体验真正智能旅游的乐趣。
  2. 用家可直接在“Bemytour 智导游”平台预订目的地酒店、机票、目的地活动和门票,更可参考多家旅游服务供货商产品后在线发请求查询,与供货商在线沟通。一站式解决在旅游计划和预订的烦恼。
  3. “Bemytour 智导游”前台和后台的无缝连接,在线沟通更为旅游企业提供一个接收直客请求,从而提供业界多一个推广和销售管道。欢迎各用家到以下网址浏覧 http://www.bemytour.com,及下载手机安卓版免费使用.

传媒查询,请联络:创思顾问

任淑君小姐 / 李宗舜先生
电话:+852-3159-2954 / +852-3159-2926
手提:+852-9363-6469 / +852-9818-5050
电邮:
kitty.yam@creativegp.com/ adrian.lee@creativegp.com

智导游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852-9312-8143 

消息来源:BeMyTour智导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