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推出新型RS自有品牌焊台

新型焊台功能强大,具备专业品质及丰富特性
2014-10-28 11:00 7087
RS Components (RS) 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一款新式 RS品牌的焊台,能够焊接任意特性、功能和质量的钢铁,满足一切专业品质要求,而价格却远远低于同类顶尖品牌的产品。

北京2014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一款新式 RS品牌的焊台,能够焊接任意特性、功能和质量的钢铁,满足一切专业品质要求,而价格却远远低于同类顶尖品牌的产品。

RS品牌的焊台
RS品牌的焊台

该焊台针对电子工程师而设计,升温速度快,能够在10秒钟内迅速从室温升至350摄氏度,减少操作时间,降低运行成本。该专业焊台的其他主要特点还包括:大背景灯 LCD 显示屏,带有模拟条形柱,读取数据方便;多电源开关模式控制;三热键预设温度变化;自动睡眠模式,从而延长加热器和烙铁头的使用寿命。如需更换烙铁头,也可向 RS 公司直接订购。      

另外,该产品中加入银合金导电材料,确保加热损失达到较低。焊台设备的功耗为90瓦;温度精确度为正负10摄氏度;工作温度范围为100摄氏度至500摄氏度

RS 品牌焊台备有现货(零件号:799-8941),可直接向 RS 亚太地区的仓库订购。

RS Components 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孟南
高级主管
电邮nan.meng@edelman.com
电话:+86-10-5676-8599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的Linkedin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06/8521405764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