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psta 篮球保证运动质量 展现迪卡侬创新基因

Kipsta
2014-10-28 10:01 22138
Tarmak外层使用1.5毫米厚度的橡胶材质,具有非常出众的耐磨效果。Kipsta团队曾做过这样的测试:让Tarmak球体以50公里/小时的速度投射于混凝土板2500次,球体耐磨如初,使用寿命远超想象。

上海2014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10月29日,NBA新赛季将开赛。从1891年美国体育教师詹姆士·奈史密斯博士将两个篮子钉在体育馆的看台栏杆上开始,到2000年文斯·卡特在NBA扣篮大赛上的经典绝唱,篮球运动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后,已经达到极致。

篮球领域难以再有创新超越?至少对于篮球本身,迪卡侬旗下团体运动品牌 Kipsta 给出的是否定答案。

再没有难打的篮球

抓握感是判断篮球好坏的最基本要素,当遇到湿滑的地面,篮球似乎遇到了天敌。室外篮球Tarmak表面上耐磨橡胶配合深凹槽的纹路设计解决了这一困扰,即便是在湿滑或结冰的地面上都能拥有“牢固”的抓握感。

“单手大风车灌篮”是篮球爱好者梦寐以求的技能,这项技术的核心在于单手持球的能力,而具有很强抓握感的Tarmak篮球无疑是优先选择。拥有一款轻易就能单手抓握的篮球,“单手大风车灌篮”的技能对于大多数篮球爱好者来说已经掌握了一半。

当充气达到球体标准值时,Tarmak具备卓越抓握感的同时,回弹效果也达到较大值。

Tarmak外层使用1.5毫米厚度的橡胶材质,具有非常出众的耐磨效果。Kipsta团队曾做过这样的测试:让Tarmak球体以50公里/小时的速度投射于混凝土板2500次,球体耐磨如初,使用寿命远超想象。

室外篮球Tarmak兼顾抓握感、回弹力和耐磨性
室外篮球Tarmak兼顾抓握感、回弹力和耐磨性

篮球也有“防爆胎”功能

球类产品经常遇到球体被扎破或破损的意外,导致运动戛然而止。Tarmak篮球在外层橡胶与内胆的夹层中灌注特殊补胎液,当球体被扎破或破损时(2-3mm直径),补胎液会迅速修补破口,好比高档汽车轮胎的“防爆胎”功能,保证球体的正常使用,有效提升了使用寿命。

这就是Tarmak展现的篮球的创新,没有华丽的外表和经过包装的创新,让喜爱篮球运动的人们在户外不同环境下都能随心所欲,玩转篮球:http://weibo.com/3011672627/BpAtvC3XR?mod=weibotime

室外篮球Tarmak可迅速自修补破口
室外篮球Tarmak可迅速自修补破口

Kipsta和迪卡侬的创新基因

Kipsta成立于1998年,这个名字由两个法语单词合并而成:KIP 在法语中表示团队,STA则表示体育场,Kipsta即代表运动场上的团队精神。

迪卡侬旗下共有20个品牌,每一个品牌专注于一个运动领域,都有自己的品牌理念。相同的是,无论迪卡侬还是旗下品牌,有一个共同的核心 -- 创新。

室外篮球Tarmak曾获得迪卡侬创新大奖
室外篮球Tarmak曾获得迪卡侬创新大奖

迪卡侬来自法国,拥有法国第二大的产品开发和设计中心,仅次于雷诺汽车,每年推出2800个新产品。为激励创新,迪卡侬于2005年启动第一届创新大奖。Kipsta Tarmak篮球、Quechua趣岳2秒快开帐篷、Newfeel单双肩背包、Artengo艾腾高趣味乒乓球卷网和Tribord自由呼吸浮潜面罩……无论运动新手,还是运动达人,这些创新产品让越来越多的人得到运动的乐趣和益处,它们也是迪卡侬历届创新大奖的冠军得主。

今年10月29日,迪卡侬创新大奖即将第一次来到中国,迪卡侬希望通过不断创新,也能让更多中国用户得到运动的乐趣和益处。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8/086140783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8/086140783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8/0861407836-c

消息来源:Kips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