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erkem 宣布在中国为新项目建立合作关系

Enerkem Inc.
2014-10-28 09:30 8021
致力于将废物转变为生物燃料与化学制品的生产商 Enerkem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和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将发展项目合作关系,在青岛携手建设一座将城市固体废物转变成生物燃料的工厂。

中国济南2014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将废物转变为生物燃料与化学制品的生产商 Enerkem Inc. (www.enerkem.com ) 今天宣布,该公司和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将发展项目合作关系,在青岛携手建设一座将城市固体废物转变成生物燃料的工厂。

合作协议由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总经理邢路正先生和 Enerkem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文森特-乔尔内特 (Vincent Chornet) 先生签署。Enerkem 宣布在中国为这个新项目建立合作关系的消息,还得到了山东省省长郭树清先生和魁北克省省长菲利普-库亚尔 (Philippe Couillard) 先生的见证。在进行这项合作之前,Enerkem 昨天在魁北克省政府贸易代表团访华期间已经确认为两个项目建立了合作关系。

Enerkem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文森特-乔尔内特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和我们令人尊敬的青岛合作伙伴携手合作,一起帮助应对当地废物挑战,并将垃圾转变为清洁的交通运输燃料。作为富有竞争力、可持续的垃圾焚化或填埋替代方案,我们将废物转变为生物燃料的模块化工厂能够在任何社区进行复制。我们现在非常高兴能将这种改变业内游戏规则的技术出口到中国。”

在这项新的项目合作关系中,Enerkem 将提供其独家技术的授权,帮助将来自中国的当地城市废弃物转变成生物燃料与化学制品。最终的业务结构和建厂地点正在商谈之中,并将于晚些时候公布。

消息来源:Enerkem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