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大利下肢假肢公司赢得对德国巨头Ottobock 的诉讼

Roadrunnerfoot
2014-10-28 04:53 12732
意大利公司 Roadrunnerfoot 获得了生产、展示和销售人造“下肢”的权利,此前德国巨头 Ottobock 曾试图寻求对其专利提出异议。

米兰2014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意大利公司 Roadrunnerfoot 获得了生产、展示和销售人造“下肢”的权利,此前德国巨头 Ottobock 曾试图寻求对其专利提出异议。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7/713097

 

经过四年的斗争,最终判决已经下达:利用复合材料设计和生产创新型易用高科技假肢的小型意大利公司 -- Roadrunnerfoot 在对业务遍及全球的德国巨头和竞争对手 Ottobock 的诉讼中胜诉。现在 Roadrunnerfoot 可以恢复销售堪称假肢界的“明珠”的产品 -- “Roadwalking”。这款产品采用维持三点着地的革命性理念,类似于人类翻身的方式,从而为截肢者创造出全新且健全的肢体。

这场没有意义的诉讼开始于2010年,因为 Ottobock 针对被诉讼的专利主体,即假肢内的平行层板,提出的要求是一项已经投产80年的创新。

Roadrunnerfoot Engineering s.r.l. 2007年由 Daniele Bonacini(2004年雅典残奥会运动员、机械工程师)创立,总部设在意大利米兰。该公司针对残疾人设计、制造和销售创新型假肢、矫正设备和轮椅,专攻复合材料辅助器材领域。该公司工程部在其步态分析实验室 (Gait Analysis Lab) 采用最新的设计技术分析新的设计解决方案的行为,并提供售前、售中和售后支持。

在意大利设计和制造:我们的设计方法

我们的使命是“让高科技造福所有用户”:好产品,良心价。我们的产品均标有 CE 标识,外部测试由 Politecnico(米兰大学)提供。它们符合CE93/42 (关于医疗器械)和 ISO 假肢国际标准,并在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进行了注册。该公司的员工由拥有丰富的生物力学和复合材料专业知识的生物医学工程师组成。

我们的主要创新与自己的独特设计方法 -- “Roadrunnerfoot 方法”息息相关,也就是侧重于用户的需求。从非残疾人和残疾人的步态分析开始,我们评估假肢下肢的表现、行为和声音,以减少非残疾人和残疾人之间在行走功能上的差距,并对辅助器械进行定义。我们正在建设一个强大的用户网,以便预测未来的使用情况、寻找新的解决方案和辅助器材、改善残疾人的生活质量(正如我们为海地儿童所做的事情一样,2010年1月13日海地发生地震后,2月20日我们便在那里设立了第一个骨科实验室,六个月后其他公司也加入其中)。

联系方式:Daniele Bonacini,info@roadunnerfoot.com

消息来源:Roadrunnerfo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