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贝嘉年华》之车我同行”盛大启动

- 萌娃来袭,今秋节能与新能源车展宝贝嗨翻天
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汽车展览会
2014-10-27 15:58 5223
以“选择·行动 -- 未来从现在开始”为主题的2014 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汽车展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于2014年10月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北京2014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以“选择·行动 -- 未来从现在开始”为主题的2014 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汽车展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以下简称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于2014年10月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不同于目前国内诸多展会现场低调沉闷的堪忧现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安排了丰富的同期娱乐活动。其中,作为展会力推的“《宝贝嘉年华》之车我同行”是组委会精心筹备的重头戏,活动伴随展会持续五天,内容包括普及安全理念的“车内环保安全知识趣味讲堂”、随心所欲搭配色彩的“新能源汽车涂鸦赢奖”、摆pose美翻天的“拍立得拍照送奖”以及可以将各大厂商最新环保车型一览无余的“寻新集赞”等活动,且均有礼品相送,所有参与者更有机会赢得价值千元、全金属制作的精美汽车模型。

传播环保理念,提高安全意识 -- 车内环保安全知识趣味讲堂

汽车在给人们出行提供便利的同时,也酿成了很多令人惋惜的悲剧。随着国内车祸发生率的持续走高,汽车安全问题已经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和关注。为了更好地普及行车安全知识,提醒人们用车安全的重要性,展会组委会特意安排了“车内环保安全知识趣味讲堂”活动,现场邀请到了经验丰富的讲师为大家讲解汽车安全知识,讲师与家庭进行了友好的、热烈的互动。安全知识小讲堂,在展会期间每天上、下午各一场,并伴有随机抽奖,让每个家庭既学到了安全知识,又带走了精美的礼品。

手执画笔,五彩斑斓 -- 新能源汽车披“新装”

汽车在孩子和女人眼中总是单调乏味的,但是如果能亲手赋予汽车动感与色彩,能让孩子与汽车碰撞出新的火花。汽车“DIY”彩绘环节,车展现场给宝宝们提供了未上色的汽车模型。宝宝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他们手中的画笔为新能源汽车进行涂色。

展会期间,只要带着您的宝宝来到“新能源汽车涂鸦赢奖”活动现场,便有机会与孩子一同创造属于自己的涂鸦作品,培养孩子的绘画天赋。若您和孩子的作品能够得到评委们的青睐,并获得“较佳设计奖”,更将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大礼现场送出。通过共同合作完成图案配色的涂鸦活动,相信家长与孩子们都将收获不一样的感动和回忆。

定格美好瞬间,留存幸福记忆 -- 拍立得拍照送奖

如果你想要亲眼目睹拍立得相机快速成像的神奇功能,更希望免费获得拍立得相片,那么新能源汽车展一定是你的较佳选择。在这里,你只需展露你最自信迷人的微笑,在镜头面前尽情释放身体的能量,以新能源汽车为背景拍出各种新奇好玩儿的照片,便可当场拥有你的“得意作品”。车展主办方在会场为观众免费提供了数台拍立得相机,观众将车展上拍摄到的照片打印出来,并分享主办方官媒,就可参与众多精美奖品的抽奖。

寻新集赞 -- 较轻松的获奖方式

寻新集赞活动为期五天,是展会诸多活动中持续时间最长的一个。观众需要在活动现场咨询台领取“寻新集赞”表格,之后到场馆内各个整车展区寻找新能源汽车并让官方指定的工作人员为自己的表格“点赞”(盖章),集齐固定数量的印章以后便可到抽奖处进行抽奖。观众在在参观展会的同时就可以集齐所有的“赞”,从而轻易赢得抽奖机会。

本次展会将于10月17日正式开幕,迎接观众参观。届时,多种多样的娱乐活动必定能为展会增光添彩,并带给所有与会者一次愉快而难忘的经历。

观众可登陆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了解更多展会及比赛信息。

网址:www.chinanewauto.org.cn

查看更多新闻稿件及图片资料请登录:
邮箱:evauto@163.com
密码:50160712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汽车展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