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麦中国地产现已开始营业

北京办事处首次开业,有望开展更多特许经营业务
RE/MAX, LLC
2014-10-25 00:12 20086

丹佛2014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瑞麦 (RE/MAX) 在中国的首家办事处现已开始营业,并且各代理忙于本地客户的工作。RE/MAX Eternity 的代理还可利用广泛的全球性 RE/MAX Network(网址:www.global.remax.com ),从而为对美国、加拿大、欧洲、拉美和世界其它地区海外投资机会有意的客户提供帮助。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30/LA87949LOGO

RE/MAX Eternity 于8月在北京朝阳区商业街开业,而该公司所有者渴望做出业绩并改变在中国开展房地产实践的方式。

RE/MAX Eternity 经纪人/所有者 Xianqiu Kong 表示:“我们热爱瑞麦的文化,而我们的愿景是提升本地房地产行业的客户服务水平。我们希望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瑞麦在中国可能刚刚出现,但我们将成为共创未来的一部分。”

Kong 计划接下来3年在北京新增两家办事处并且很高兴与瑞麦在全球范围内的代理开展联系,以为其中国客户交流海外交易推荐。这仅是她选择加盟瑞麦的原因之一。

瑞麦全球开发部副总裁 Larry Oberly 则表示:“中国存在的众多机遇既是希望,也是挑战。我们认为像 Xianqiu 这样目前在中国市场拥有人脉的企业家,在非常出色地拓展瑞麦的中国市场份额方面具备潜力。”

中国为房地产公司和代理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瑞麦中国地产 (RE/MAX China) 目前面向中国的各个地区出售其特许经营权。区域特许经营授权商将特许经营权出售给在当地社区开展房地产业务的公司并从中受益。

瑞麦在中国的全新特许经营将可以使用已经在全球逾95个国家取得成功的品牌;以及一种业务模式,包括招募并挽留良好的房地产销售助理,他们将为中国的客户带来公认的世界级服务。

瑞麦在全球的地区特许经营授权商在各自所在国市场养成了提高专业素质的一贯传统,并且瑞麦目前在积极寻找可以在中国把握机遇的愿景者。

如欲获得有关瑞麦或在中国的特许经营机遇的信息,敬请联系 Jan Repa 先生,电邮为:jrepa@remax.com

在向新加坡、印度、韩国、印尼、菲律宾、密克罗尼西亚、泰国和日本拓展业务之后,瑞麦在亚洲迅速取得进展并致力于成为中国房地产的领导者。

瑞麦有限责任公司不断被评为提供特许经营机遇的领先公司。瑞麦连续第二年获得Entrepreneur杂志对房地产特许经营的全球较高排名。

为获得参与全球评级的资格,特许经营公司必须入围Entrepreneur2014年特许经营500强(根据该杂志的评选方法,以“特许经营规模、发展、财务优势和稳定性等可量化标准”为基础)

瑞麦还在特许经营500强中位居房地产经纪公司第一名,并且在Entrepreneur》发展较快和低成本榜单中均位居房地产特许经营第一名。

在2014年Franchise Times200强中,瑞麦连续第六年位居房地产特许经营第一名,也是入围至 National Minority Franchising Initiative 发布的2013年少数族裔特许经营50强的唯一一家房地产公司。

消息来源:RE/MAX, LLC
相关股票:
NYSE:RM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