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斯塔纳未来能源论坛将探讨新能源模式的创建

JSC “NC Astana EXPO-2017”
2014-10-24 18:41 7657
这是 National Company "Astana EXPO-2017" 在阿斯塔纳世博会召开前主办的重大主题活动之一。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014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未来能源: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为主题的国际论坛今天在阿斯塔纳启动

这是 National Company "Astana EXPO-2017" 在阿斯塔纳世博会召开前主办的重大主题活动之一。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0/663893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3/712287-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3/712287-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3/712287-c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3/712287-d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3/712287-e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3/712287-f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3/712287-g

为期两天的论坛将成为推动2017年世博会“未来能源”主题及其分主题(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推出节能技术和普及可持续能源)研究项目发展的平台。

论坛的一个关键目标是制定2017年世博会的战略内容,首先从围绕“未来能源”主题不断开展广泛的国际对话开始。

国际展览局秘书长 Vicente Loscertales 发言称:“我们都知道,目前与‘未来能源’相关的问题不是某一个国家或机构独自就能解决的。在这方面,公民和公民社会的参与至关重要。我们需要国际性合作和资源,同时也需要公民社会的支持,争取每天都有新变化。今天在论坛中讨论的想法和承诺将帮助确保即将在阿斯塔纳举办的2017年世博会能造福人类,引领未来。”

出席论坛的有500多名能源行业专家、学术界人士、公共和非政府机构领导者以及公共部门代表。他们将共同探讨气候变化、环境和能源安全以及减少废物吸收和排放项目投资等问题。与会者将积极参加各项分析、研究和信息分享活动。结果将在2017年世博会期间举行的“未来能源”论坛上公布。

与会者还将介绍联合国“人人享有可持续能源”等国际项目的较佳实践。

论坛的目标之一是考虑将“未来能源”主题与国际组织的相关项目(包括《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的技术机制、《市长盟约》(欧盟)、联合国能源机制的知识网络、战略气候基金等)结合起来。

垂询详情,请联系 JSC "National Company Astana EXPO-2017" 新闻服务部:
电话:+7-(7172)-919463
电邮:pressa@expo2017astana.kz
网址:http://www.expo2017astana.com

消息来源:JSC “NC Astana EXPO-201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