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程无忧 (Nasdaq: JOBS) 副总裁王韬5月17日代表公司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款200多万元

2008-05-19 07:43 7799

上海2008年5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了里氏7.8级地震,此后余震不断,倒塌房屋50余万间,灾区人民缺水、缺粮,缺住所,更缺医疗救助...灾情报道牵动前程无忧公司上下4200名员工的心,全国人民无私救助的场景更令人感动涕零。5月14日公司人事部号召员工解囊相助。截止5月16日下午4时,在首个48小时内,共收到员工捐款557,557元。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4251913.jpg )

与此同时,经董事会同意,前程无忧从本季度净收益中拨出75万元,加上来自前程无忧 CEO 甄荣辉等创始人2006年成立的上海兴华教育扶贫基金会的75万元,共计2,057,557元

王韬表示:“200万元只是前程无忧首轮的捐献,公司已经启动新一轮的捐助计划,同时前程无忧会随时响应政府号召,尽心尽力地参与到挽救生命,灾后重建的工作中去。”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
相关股票:
NASDAQ:JO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