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锦江电商 共享万圣狂欢夜

自10月25日起,锦江电商将联合锦江乐园为公众上演为期9天的万圣嘉年华,绚丽的表演、独特的游戏、缤纷的糖果,为喜欢“搞鬼”的你带来更加华丽且充满神秘的狂欢盛宴。

上海2014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在这个群魔乱舞的2014万圣节,准备好“去哪儿”吗?没想好,那不如就跟着锦江电商去锦江乐园“鬼混”吧!一起感受“魔都万圣夜,国际万圣Pa”的狂热,共同欢度秒趣横生的惊栗狂欢派对。自10月25日起,锦江电商将联合锦江乐园为公众上演为期9天的万圣嘉年华,绚丽的表演、独特的游戏、缤纷的糖果,为喜欢“搞鬼”的“你”带来更加华丽且充满神秘的狂欢盛宴。

锦江电商万圣节营销活动
锦江电商万圣节营销活动

锦江电商是锦江国际集团下属控股企业,锦江国际多用途储值卡“锦江e卡通”和锦江国际会员俱乐部“锦江礼享”均为广受好评的锦江品牌核心产品。目前,“锦江e卡通”和“锦江礼享”的服务和使用范围已全面覆盖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各大核心产业,并对外拓展至国内“食、住、行、游、购、娱”等多个领域以及部分海外酒店集团。无论是酒店住宿还是休闲旅游,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汽车租赁,无论是刷卡消费还是生活支付,锦江电商的“两卡”产品都将为其持卡人带来便捷的体验、细心的关怀、尊贵的享受和特别的惊喜。

此次万圣节活动期间,锦江电商将在锦江乐园正门入口处特别推出“狂欢万圣夜两卡送豪礼”的酬谢活动,除了为游客提供“锦江e卡通”和“锦江礼享”现场产品咨询外,还邀您亲身感受新媒体互动等多项个性化服务体验,更在每晚正点时刻向游客们赠送我们的“锦江e卡通”多用途储值卡,让一直支持锦江品牌的广大游客在乐享体验的同时,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节日惊喜。

同时,作为东道主的“锦江乐园”还为广大游客特别奉献“魔王召集Show”、“魔王降临Devil Befall”、“魔怪大巡游”、“会讲故事的格格巫”等多台大型演出秀,并在园内增设随处可见的免费糖果区,举行“疯狂木乃伊”缠卷筒纸比赛、“鬼斧神唱”等一系列独创性的节目,让每位大人小朋友都能乐享双倍惊喜玩不停,度过一个趣味无穷的万圣狂欢夜。

随着此次锦江电商和锦江乐园的联合营销活动不断深入推进,有力地凸显出锦江国际综合旅游核心业务和优势产业资源联动所迸发出的强大能量。未来,锦江电商将以“锦江”品牌为依托,持续推出优质的多元化营销活动,以更优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更舒适的体验来回馈广大用户长期以来对锦江电商的一贯信任和青睐。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4/0861407748

消息来源:上海锦江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