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姆会员商店18周年庆“品质不打折”降价回馈会员

顾客忠诚源于商品品质 超过500种新品纷至沓来
2014-10-24 14:40 9059
为庆祝山姆会员商店服务中国18周年,即日起全国十家山姆会员商店联同山姆网上商店线上线下共同推出“品质不打折”三波惊喜连环送。

深圳2014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为庆祝山姆会员商店服务中国18周年,即日起全国十家山姆会员商店联同山姆网上商店(www.samsclub.cn)线上线下共同推出“品质不打折”三波惊喜连环送。即日起至11月2日推出周年庆第一波“直降立减仅10天”活动,门店精选海鲜、鲜肉、水果、牛奶等全球进口生鲜商品全线降价直接回馈会员。山姆线上生鲜商品也促销低至8折,从全球各地引进的近40种知名品牌红酒和中国国宾级酒类全部特惠5折起。与此同时,翘首以盼的 iPhone 6/Plus 在全国山姆会员商店内继续现货热卖中,在众多的国内授权 iPhone 零售门店里,多家山姆会员商店的单店销售量始终位列前茅。另外,山姆会员商店在未来两个月里将有超过500种全新商品陆续推出,为新老会员带来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

山姆18周年_直降立减仅10天
山姆18周年_直降立减仅10天

作为国内高端会员商店的领军者,山姆会员商店服务中国市场至今已18载。山姆会员商店凭借追求卓越品质的精神在全中国赢得130多万忠实会员,其中大部分会员更是拥有18年会龄的铁杆粉丝。位于中国深圳福田区的山姆会员商店连续6年蝉联全球年销售额第一名,在竞争激烈的零售行业中稳健增长长达18年。会员为什么会如此热爱山姆会员商店呢?早前山姆会员店联合某全球知名民意调查机构推出《山姆会员消费驱动力调查》,此项针对中国中高端消费者购买意愿的调查结果显示商品品质成为选择购物场所的首选;也就是说,山姆顾客忠诚皆源于山姆商品品质保障。

一路相伴,山姆人由衷感谢广大新老顾客的支持与关爱,值此18周年店庆之际,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对沃尔玛及山姆的信任和支持,山姆会员商店将推出“全心全意,倾情馈赠”系列,为会员带来全新的购物享受和会籍优惠体验。

  • 开心 -- 山姆购物体验,臻熟生活同开启!即日起至12月28日,“扫码赢水晶笔”活动火热开展,会员在充分享受轻松购物的时光的同时,有机会获得山姆会员商店18周年限量珍藏水晶笔。水晶笔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特制而成,独家限量。会员只需扫码观看山姆18周年系列微视频并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即可获得抽奖机会。
山姆18周年_扫码赢水晶笔
山姆18周年_扫码赢水晶笔
  • 放心 -- 山姆超值精选,放心购买又省钱!为满足山姆会员对于高端商品的需求,山姆更是诚意准备超过百余种进口新品,为务求做到让会员每次逛山姆会员商店时都会有惊喜,从热销的澳大利亚蜜柑、英国进口会员优品纯牛奶、澳洲冰鲜牛腩、意大利进口德龙全自动咖啡机、58英寸夏普4K液晶电视、法拉利24寸山地车、德国进口 Glysomed 身体润肤乳,到全新商品有爱他美婴幼儿奶粉、翰格蓝爵威士忌,以及所有想得到和想不到的名牌商品通通都可以在山姆店内找到。
  • 贴心 -- 山姆周年庆,回馈送健康!从10月31日起至11月28日,逢周六、日(共8天),会员于活动期间在会员店内刷交通银行沃尔玛联名信用卡单笔消费满688元,送原价76.8元英国进口的会员优品全脂牛奶(1升*6)一箱,赠品全国限量共计2,000份,每卡每张 POS 单每天仅限领一次,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山姆会员商店全心全意服务会员,追求卓越品质保障,致力成为中国较受信赖的零售商!对于山姆会员商店在中国的发展,沃尔玛中国高级副总裁兼山姆会员商店首席运营官文安德(Andrew Miles)先生信心满满:“未来山姆会员商店在中国一定会加速发展,山姆还在考察更多城市,寻求更多发展机会。”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山姆会员商店已有超过800家,服务全球5000万会员,全球销售额约600亿美元。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4/086140773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4/0861407737-b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