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Open Group宣布IT4IT(TM) 论坛正式成立

The Open Group
2014-10-24 12:54 9477
The Open Group 今日于伦敦大会上宣布 IT4IT™论坛正式成立,该论坛旨在为 IT 经理人提供一个厂商中立的环境以便其建立有效的沟通和知识分享,同时为 IT 组合管理率先提供 IT4IT 参考架构。

伦敦2014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厂商中立和技术中立的国际性联合机构 -- The Open Group 今日于伦敦大会上宣布 IT4IT™论坛正式成立,该论坛旨在为 IT 经理人提供一个厂商中立的环境以便其建立有效的沟通和知识分享,同时为 IT 组合管理率先提供 IT4IT 参考架构。

The Open Group IT4IT™论坛创始成员合影
The Open Group IT4IT™论坛创始成员合影

IT4IT 论坛是由企业用户、IT 服务提供商和工具供应商组成,旨在帮助 IT 部门应对那些由 IT 环境转变所带来的战略挑战。这将创建并推动 IT4IT 标准的创新与普及,从而为 IT 价值链中的管理层和执行层提供一个厂商中立的参考架构。该参考架构是您具备以数据为驱动的洞察力,从而帮助 IT 企业在专注业务成果的同时,快速提供降低企业成本与风险的解决方案。

IT4IT 标准意在促使 IT 部门达到与业务领域的同等水平,并使其同样具备可预测性和效率性等业务功能。新的标准不仅涵盖了既有的流程和方法,并通过将以数据为中心的实施模式贯穿至整条 IT 价值链的角度对其加以补充,这其中包括 ITIL®、CoBIT®、 SAFe® 以及 TOGAF®。

The Open GroupIT4IT 论坛的创始成员是由来自企业的架构师和 IT 精英组成,这其中包括荷兰皇家壳牌集团、埃森哲公司、Achmea 公司、惠普、慕尼黑再保险公司以及普华永道。

The Open Grou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llen Brown 表示:“ 我们很多成员企业的 IT 部门都在经受着在提升企业功能的同时降低总成本的压力。这种以客户为导向的倡议是及时且有价值的。而 The Open Group 也非常期待能够通过自身优势,为这一重要标准的发展、市场普及度和完整性提供支持。”

Gartner 公司

 “Gartner 研究表明,很多 IT 部门都在努力控制 IT 成本,而很多企业也意识到了其基准成本的提升(诸如运营和维护不动产),这将直接导致其用于创新和开发新业务应用的资金减少。IT4IT 将能够帮助企业识别降低成本的机会,从而将释放资金用于企业创新。Gartner 预计,一个年预算为10亿美元的 IT 部门在使用 IT4IT 后,将节省总预算的5%-20%。”

荷兰皇家壳牌集团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 Alan D Matula

“和很多公司一样,壳牌面临两方面的挑战,这主要来自 IT 功能与核心业务需求的匹配以及在快速提供 IT 解决方案的同时降低花销。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云计算、IT 消费化以及大数据的出现进一步加剧了这个局面的复杂性。目前,我们所处的位置是需要应对不断增长的需求并需要予以更快的回应。

我们在2011年改变了做法,并与惠普软件公司进行了初步探讨。我们希望共同设计一个全面而综合的模式来管理 IT 业务以及解决已经确认的挑战。这样的安排为壳牌公司与其它公司分享各自领域的专业知识铺平了道路。随着 IT4IT 的倡导使这个过程得到了显著的推进,事实上我们看到了一个为 IT 管理而制定的开放标准正在逐渐形成。

 “我们将从很多方面受益于这个标准。这其中包括为多厂商生态系统提供必要的互操作性支持、对 IT 部门进行成本改善、质量提升和降低风险方面有一个深入的洞察。我们认为,随着 The Open Group建立的 IT4IT 标准将推动市场的变化,我们可以将IT管理能力作为一项服务来进行购买,并将其列在相关合同中以明确未来的采购决策。“

埃森哲咨询公司,IT 战略,全球董事总经理 Daniel Benton

 “混合架构、新的采购模式以及交付模式意味着 IT 环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复杂,这也为首席信息官在当今的数字环境中保持敏捷且灵活的管理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尽管一些工具可以提供帮助,但是迄今为止这些仅是点解决方案。

凭借 IT4IT,我们可以展望 IT 业务发展的工业化。通过在价值链上使用共同框架,达到对投资组合管理到 IT 运营管理和交付的综合自动化。作为 IT4IT 论坛的成员之一,埃森哲希望通过与 The Open Group 内的 IT 客户与供应商合作来实现这个目的。

Achmea 公司首席技术官 Ton van der Linden

“在我们的行业,终端到终端的 IT 价值链控制是强制性的。尤其在多源环境的有效与动态管理中更加突出。只有正确的控制标准才能够达到成本效益并提升质量。我们致力于推动 IT4IT 的发展,因为我们坚信这是一个将开放标准作为可持续性竞争原动力的地方。我们在其他领域已经取得了成功,所以我相信在这里也一定会取得好的效果。”

惠普软件, IT 运营管理,SVP 兼 GM 部门 Ajay Singh

 “惠普对 The Open Group 所倡导并推动的 IT4IT 标准表示赞成,我们将是其在行业发展中应用的拥护者。”

慕尼黑再保险公司全球基础设施服务总监 Dirk Heiss

“云服务和多供应商外包服务为企业的 IT 服务管理增加了新的难度。IT4IT 论坛将利用其跨行业的实践经验与专业知识为 IT 领域制定一个全新的运营模式。同时,这也将促使工具提供商为 IT4IT 行业开放标准提供优化的组合工具。“

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 LLP  首席技术官 Rick Ancona

 “IT4IT 行业标准为早已准备好的 IT 业务带来了契机。随着行业的不断变化,IT 服务也需要根据企业的发展需要与时俱进。这样才能帮助企业有效的管理来自企业内部和外部的 IT 服务。通过在参考架构层面推动行业标准,我们将能够真正实现软件供应商之间的互操作性,并为市场提供一个较强的 IT 环境。因此,我们将可以将工作重心转移至如何区分我们的业务服务,而不是如何更加有效的管理 IT。”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4/0861407734

消息来源:The Ope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