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逸兰尊贵住客服务”引进至亚太区住宅楼盘

细意演绎酒店式管理及礼宾服务

香港2014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亚太区顶级精品酒店及服务式住宅营运商之一,逸兰以细心体贴的卓越礼宾服务享负盛名。以此作基础的“逸兰尊贵住客服务”,崭新推出后深受欢迎,半年内瞬即被引入至香港及上海多个高端私人住宅项目。今后将被推广至更多项目,为不同地域的住户带来媲美星级酒店的礼宾服务。

逸兰自1995年创立以来,致力揉合豪华酒店的星级服务及私人居所的隐密舒适,成绩早为业界肯定。本年年初,逸兰开始与精挑细选的高端住宅发展商合作,为其住宅楼盘提供尊贵住客服务,将各个住户的每个细微需求都照顾妥贴;既可凸显住客的尊贵地位,又可为物业项目增值,三方均有得益。

在推行“逸兰尊贵住客服务”的住宅项目中,住客可享用多项设想周到的贴心服务,涵括三大范畴,包括完善家居服务(代为安排家居清洁、衣服洗熨、家电维修等)、贴心礼宾服务(安排收取邮件包裹、旅程预订、生活及社区资訊提供、车辆预约服务等)及私人助理服务(代为订阅报章杂志、日程处理、活动策划)等。另外,服务人员将定期安排住客康乐活动,为住客生活带来更多乐趣。

逸兰行政总裁韩天格表示:“我们希望将品牌引以为傲的贴心礼宾服务推广至广泛领域。美好家居不单依靠完善的设施配套及华丽装潢,人才是一个家的根本。‘逸兰尊贵住客服务’凭借我们于宾客服务的丰富经验及对宾客需要的透彻了解,充分展现无微不至的服务精神。”

目前,“逸兰尊贵住客服务”已落实引进至三个高尚住宅楼盘,包括瑆华(香港铜锣湾)、加冕台(香港半山) 及尚滨江(上海陆家嘴)。今后,这项增值服务将继续拓展至其他高尚住宅,务求让更多住客细意体验逸兰的卓越礼宾服务。

香港加冕台- “逸兰尊贵住客服务”住宅项目
香港加冕台- “逸兰尊贵住客服务”住宅项目

 

上海尚滨江- “逸兰尊贵住客服务”住宅项目
上海尚滨江- “逸兰尊贵住客服务”住宅项目

关于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逸兰为香港永泰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369)的全资附属公司,目前管理九个项目,为上海、北京、吉隆坡、新加坡及香港提供高端服务式公寓及获奖精品酒店。位于上海的逸兰露香园服务式公寓预计于2014年底开幕。

逸兰的项目均位处市中心地带,邻近商业中心、购物商场以及消闲娱乐地区,让客人既享受豪华方便的精品酒店服务,又拥有一个在烦嚣闹市中私密舒适的居所。

于2014年崭新推出的“逸兰尊贵住客服务”被引入至三个位于香港及上海的高端私人住宅项目。

集团将继续不断拓展,务求将逸兰的管理信念、卓越的风格及服务标准,推广至更多亚太区核心城市。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30/852140566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30/8521405667-b

消息来源: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3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