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公告:「畢克納每日文摘」即將推出中文版

2014-10-23 22:00

麻州劍橋市2014年10月23日電 /美通社/ -- 「傅瑞德. 畢克納中心」很高興向各位公佈我們即將推出中文版的「畢克納文摘」放在我們現有的「臉書」與「推特」網頁上。繁體與簡體兩種版本各一。以每日一個短文為主體,摘錄畢克納先生的著作 。

照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1/153468

「我們非常興奮,畢克納先生的著作,有越來越多的華語人士加入我們的讀者群 。」畢克納中心的發言人布萊恩.亞朗說:「透過繁簡版各一的翻譯文摘,我們希望能更擴大推廣,讓更多華語讀者認識畢克納先生的作品。」

新的網站,以及「臉書」與「推特」的網頁如下:

以下是最近加入現有畢克納先生英文社交傳媒的新的中文網頁:

翻譯者,林瑩珠,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業,曾任美國中學中文教師。「在分享畢克納先生的作品上,能夠獻上我的的一分心力,是我極大的榮幸。」林女士說:「我謹慎以赴,尚祈指教。」

如欲知更多資訊,請聯絡 Brian Allain info@frederickbuechner.com.

消息來源: Frederick Buechner Center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出版業/信息服務 最近新聞稿

社交媒體 最近新聞稿

宗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