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公告:“毕克纳每日文摘”中文版即将上“脸书”与“推特”

Frederick Buechner Center
2014-10-23 22:00 15680

麻州剑桥市2014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傅瑞德. 毕克纳中心”很高兴向各位公布我们即将推出中文版的“毕克纳文摘” 放在我们现有的“脸书”与“推特”网页上。繁体与简体两种版本各一。以每日一个短文为主体,摘录毕克纳先生的著作 。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1/153468

“我们非常兴奋,毕克纳先生的著作,有越来越多的华语人士加入我们的读者群 。”毕克纳中心的发言人 布莱恩.亚朗说:“透过繁简版各一的翻译文摘,我们希望能更扩大推广,让更多华语读者认识毕克纳先生的作品。”

新的网站,以及脸书推特的网页如下

以下是最近加入现有毕克纳先生英文社交传媒的新的中文网页:

翻译者,林莹珠,台湾大学外文系毕业,曾任美国中学中文教师。“在分享毕克纳先生的作品上,能够献上我的的一分心力,是我极大的荣幸。”林女士说:“我谨慎以赴,尚祈指教。”
如欲知更多资讯,请联络 Brian Allain info@frederickbuechner.com.

消息来源:Frederick Buechner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