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we获Gartner《全球风险管理咨询服务魔力象限》“挑战者”称号

Crowe Horwath Global Risk Consulting 荣获 Gartner《全球风险管理咨询服务魔力象限》的“挑战者”称号
Crowe Horwath Global Risk Consulting
2014-10-23 21:00 5692
Gartner, Inc. 在其2014年10月7日发布的《全球风险管理咨询服务魔力象限》报告中将 Crowe Horwath Global Risk Consulting 评为“挑战者”。

伦敦2014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Gartner, Inc. 在其2014年10月7日发布的《全球风险管理咨询服务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Global Risk Management Consulting Services) 报告中将 Crowe Horwath Global Risk Consulting 评为“挑战者”。该报告由 Jacqueline HengJohn A. Wheeler 联合撰写。据该报告显示,“Gartner 对风险管理咨询服务的定义为:旨在帮助企业降低不确定因素对企业业绩影响的专家导向咨询服务。该魔力象限报告以能否很好地支持企业管理目标和符合合规要求这两项标准对管理咨询公司的各种风险管理服务进行考量。”

Crowe Horwath Global Risk Consulting 董事长 Steve Strammello 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 Gartner 的挑战者称号。我们认为,这体现了我们员工在帮助客户实现管理转型、做出风险相关决策和满足合规要求方面的能力水平和专业素质。”

Crowe Horwath Global Risk Consulting 首席执行官 Jonathan Burnett 称:“Crowe 为全球范围内的很多领先企业提供服务,公司的全球业务能力也在随之不断增强。我们的客户非常认可我们员工在简化和有效解决复杂风险管理问题方面的能力。”

Crowe Horwath Global Risk Consulting 在全球主要经济中心拥有1000多名风险咨询专业人士。

Gartner不会在其研究报告中为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代言,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评级较高或其他指定供应商。Gartner 的研究报告仅代表 Gartner 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Gartner 对该项研究不承担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适销性或针对特定用途适用性的任何担保。

消息来源:Crowe Horwath Global Risk Consul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