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今年捷克飞机为成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捷克风暴”

2014-10-23 17:15 10001
今年,设在成都的捷克贸易促进办公室在当地政府以及欧盟项目创新中心的协助下组织了第二届捷克航空研讨会,并为即将于周五开幕的西博会带来了更多架展示飞机。

北京2014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一年前,当一架轻型运动飞机在2013年西博会的捷克展台像一颗珍珠般的闪耀,它,标志着捷克航空与四川省展开了一段特别的关系。此后,捷克共和国为其在华的通用航空发展投入众多努力,特别是为中国通航发展提供了一项称为“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囊括了机场基础设施建设、飞行员培训、飞机制造、维修保养、空中紧急救援以及包括认证在内的法律相关专业知识。

今年,设在成都的捷克贸易促进办公室在当地政府以及欧盟项目创新中心的协助下组织了第二届捷克航空研讨会,并为即将于周五开幕的西博会带来了更多架展示飞机。当然,今年西博会上的捷克展台不仅仅只有飞机与航空相关的展示,更多的捷克“珍珠”将在捷克展台展出,其中包括了玻璃水晶制品、斯柯达汽车、乐器、金融服务、环保科技,以及旅游产品。

除此之外,成都将作为捷克总统米洛什·泽曼及他所带队的企业代表团一行访问中国的首站,成为点亮今年双边议程的浓墨一笔。

捷克驻华大使利博尔·塞奇卡先生说道:“我们一直在试图发现最具发展潜力以及那些能发挥捷克特殊的专业领域知识的产业,通用航空便是这样的一个产业。我们深信,捷克的技术专家及通航企业完全具备值得与中方合作伙伴们分享的独特经验及产品。”这也是捷克驻华大使馆为何致力于捷克外交部经济外交政策下的一个特别航空项目。该项目所取得主要成绩是与中国民用航空局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包括常规项目以及部分捷克公司在华与当地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捷克共和国值得倾听,其中一个原因正如捷克轻型飞机协会副主席福瑞驰先生所描述的“尽管提到通用航空时会想到一些通航的实际应用,比如通勤航班、紧急救援等,但真正能够使通航发展壮大并为航空产业建立一个强大基础的恰恰是对飞行的热情,或者说是一种特殊的航空文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广一套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并且通过一段短片向中国的朋友们展示我们捷克的独特飞行文化。”这段短片将在成都进行首映并将随后在互联网上提供在线观赏,捷克航空目录及“全套解决方案”的手册也将同时提供。

这当然不是捷克航空今年的谢幕演出,在随后的珠海航展上,捷克共和国也将拥有一个独立展台并将一展风采。

航空目录:http://www.czechaviation.info/CHINA_01_katalog.htm

展商:Light Aircraft Association of the Czech Republic, Assosiation of the Aerospace Manufacturers of the Czech Republic, Air Zone TV, Jihostroj Velesin, UNIS, Evektor-Aerotechnik, TC INTER-INFORMATICS, PBS Velka Bítes, Aero Trade, F-Air, Direct Fly, TL-Ultralight, Sino-Czech Aviation and Aerospace Association

CzechTrade Promotion Agency, CzechTourism, Skoda, Home Credit, Sotio, Nordmann Technologies, Bernard, Marlenka, Ludwig, Petrof, Preciosa-lustry, Preciosa Beauty, Robert Halama, Bohemia Machine, Ceasar, Senyr Bijoux, Gold-Crystal, Astra Gold, Jiri Pecinek Glass, Crystalex

捷克驻华大使馆联系方式:
经济参赞 尤乐娜女士
北京建国门外日坛路2号 100600
电话: (+8610) 85329509
手机:(+8610) 139 1053 7491
信箱:commerce_beijing@mzv.cz

消息来源: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