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瑰丽酒店今日亮丽登场

瑰丽酒店品牌首家中国酒店,呈献现代而永恒的休憩之所
北京瑰丽酒店
2014-10-23 16:42 8644
北京瑰丽酒店于今天开业,标志着瑰丽酒店旗下奢华酒店品牌正式进入亚洲。酒店位于北京朝阳中央商务区,设有283间客房,正对京城地标中央电视台,可谓京城之中难得一处的都市桃源,完美诠释古典与现代交融的北京特色。

北京2014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北京瑰丽酒店于今天开业,标志着瑰丽酒店旗下奢华酒店品牌正式进入亚洲。酒店位于北京朝阳中央商务区,设有283间客房,正对京城地标中央电视台,可谓京城之中难得一处的都市桃源,完美诠释古典与现代交融的北京特色。

北京瑰丽酒店-客房中的夜景
北京瑰丽酒店-客房中的夜景

瑰丽酒店集团首席行政总裁郑志雯表示:“我们致力将这间酒店打造成别具一格的城市世外桃园,希望中国首家瑰丽酒店能以前所未有鲜明的风格亮相京城中心。我们为见多识广的旅客提供宾至如归的轻松氛围,在这里他们透过自主旅程,体验充满惊喜的地道北京。”

北京瑰丽酒店-椒图-龙之子守门神
北京瑰丽酒店-椒图-龙之子守门神

北京的A Sense of Place®

北京瑰丽酒店将瑰丽酒店标志性的 A Sense of Place®理念引进亚洲,并由酒店设计师 BARstudio 的 Stewart Robertson 加以诠释,让宾客体验传统中国远行和迎客的理念:旅客来到雄伟的城门下,经过雅致的花园,与热情好客的主人寒暄,然后象征性地登上中国一座名山大川,抵达私密、放松的休憩之所。

北京瑰丽酒店首先以在矗立在酒店门口的“龙之子椒图”青铜雕塑体现这一理念。宾客驱车驶过作为酒店守护神的宏伟青铜龙之子,进入酒店郁郁葱葱的庭院。这是京城唯一一处花园式酒店入口。北京瑰丽酒店以山边隐居之所为灵感,闹中取静,将喧嚣的城市隔绝开来。到访的宾客可以享受到舒适的户外景观空间,这里的露台、花园和阳台与酒店诸多区域完美融为一体,其规模超越北京任何其他豪华酒店,堪称一座城市绿洲,是都市宾客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北京瑰丽酒店-贵宾客房
北京瑰丽酒店-贵宾客房

经久不衰的当代艺术

宾客抵达酒店之后,进入眼帘的即是三层楼高的开阔大堂,以及一幅以中国诗人北岛的诗作《时间的玫瑰》为灵感的多媒体书法作品及充满艺术灵感的艺术品,令人留下深刻印象。酒店各处陈设优雅的艺术作品,从水墨画到摄影作品,和多媒体创作到雕塑,无不彰显北京作为中国艺术中心的尊崇地位。

酒店董事总经理博马克(Marc Brugger)表示:“我们的艺术之旅展现了北京与中国文化遗产中的诸多丰富多彩的元素,同时又以现代元素加以重新诠释和演绎。”酒店专属的艺术项目将继续培植新兴艺术家,展现他们独一无二的艺术天赋。

居家风格客房

居家式豪华客房面积至少为538呎(50平方米),位居京城首列之一。触感柔软的床品、大理石铺就的浴室、度身定制的卫浴产品、色调淡雅的精美陈设、颇具情调的柔和灯光,一切都透着一股温馨的居家气氛,并点缀以精心挑选的艺术品及有关中国艺术、建筑和风俗的书籍,彰显瑰丽品牌标志性的 A Sense of Place®理念。

美食之旅

美食创新也是北京瑰丽酒店的亮点之一,六间精致的餐厅和酒吧融汇中国及世界各地的饮食文化。龙庭私人宴会中餐厅(The House of Dynasties)提供曾是中国帝王才能享用的典雅就餐体验,内设奢华的私密贵宾厅;乡味小厨(Country Kitchen)为质朴的中国乡村风格,呈现中国北方家常菜肴,包括传统的柴火烤制北京烤鸭、拉面和水饺;时尚的赤火锅餐厅(RED BOWL)将正宗的四川火锅从其大众化的起源提升到全新高度;怡庭餐厅(Bistrot B)及相邻的怡庭大堂吧(Bistrot B Lounge • Bar)由名厨Daniel Boulud的亲传弟子Jarrod Verbiak大厨掌勺,是设有互动式厨房的时尚国际餐厅;时髦的休闲酒吧魅(MEI)由三间现代风格的酒吧组成:鸡尾酒吧、葡萄酒吧和威士忌吧,有乐师和驻店DJ现场演奏及播放音乐,并有能俯瞰北京天际线的户外露台。

休闲康乐设施

瑰丽的Sense®水疗品牌建立于纯净和正宗的理念之上,在亚洲首度亮相。五间特色水疗套房专为过夜住宿设计,如温室般的玻璃顶室内泳池为北京豪华酒店中首创,葱郁的植物及弥漫放松态度的平台为宾客打造令人难以忘怀的休憩之所,其他休闲设施包括健身房和瑜伽室等。

酒店独有的瑞阁(Manor Club)为入住套房的宾客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服务及专属奢华,这里设有图书室、台球桌和壁炉,供应各色鸡尾酒和简餐,家庭氛围的室内和户外休息区,并设有24小时管家及礼宾等特色服务。

绝佳会议空间

北京瑰丽酒店拥有36,060呎(3,350平方米)的活动空间,地处市中心的绝佳位置令其成为承办盛大企业会议活动及私密派对的理想场所。光照充足的三层楼高宴会前厅与一座7,860呎(730平方米)的无柱宴会厅相连,是北京首座与户外花园相连的豪华酒店宴会厅,可用于举办婚礼及其他特别活动。住家式的丽府(Pavilion)开创京城先河,以雅致的私宅风格为各种活动灵活组合空间。

特别推荐

酒店推出“启程探索”(Time to Discover)开业套餐,包括保证全天候24小时入住/退房,以方便客人随性的到达与离开时间;豪华轿车接机;迷你酒吧所有啤酒和软饮皆免费提供,还可以至怡庭餐厅或享用送至客房的免费早餐。“启程探索”由人民币2,188元起入住豪华客房,可为单人或双人入住,另附加人民币500元即可享受瑞阁行政廊服务(另加税及服务费,具体视客满状况而定)。有效期从2014年10月23日至2015年2月28日止。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3/086140769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3/086140769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3/0861407691-c

消息来源:北京瑰丽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