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汉斯Hanse455深圳国际游艇展中国首发

2014-10-23 15:16 14008
继9月法国戛纳全球首展后,世界帆船巨头品牌德国汉斯 Hanse 于今天开幕的第八届深圳国际游艇展上,向中国市场首发其最新 Hanse455型号帆船。

深圳2014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继9月法国戛纳全球首展后,世界帆船巨头品牌德国汉斯 Hanse 于今天开幕的第八届深圳国际游艇展上,向中国市场首发其最新 Hanse455型号帆船。

德国汉斯Hanse455深圳国际游艇展中国首发
德国汉斯Hanse455深圳国际游艇展中国首发

作为汉斯 Hanse 帆船4系列新成员,455被广泛认同为415和445型号的完美综合升级版。455船体全长13.95米,宽4.38米,配备Volvo Penta D2-55 搭载53hp(39kw)发动机和相辅的超优质索具,巡航性能极高。455在船尾设置采用固定式驾驶舱舵手座椅设计,既创造可用于休闲的新空间,也更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护。在内饰平面布局上,新型的455甚至比445更宽敞,更丰富,更人性化。新设计的点睛之笔,是一个置于主桅前,面积1.9X1.55米的日光浴平台,用以完美诠释汉斯 Hanse 帆船为使用者创造舒适度和甲板娱乐较大化的理念。

凭借卓越的德国品质,丰富的船型系列,汉斯 Hanse 帆船品牌在全球拥有众多的忠实品牌迷。在50英尺以上帆船市场,其占有率更是稳居全球第一。自201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汉斯 Hanse 品牌更是依赖出色、可靠的服务和独特的品牌魅力,受到众多中国帆船爱好者的追捧。短短一年多时间,中国地区船东规模已接近30位。

款汉斯 Hanse455中国首条定制帆船预计于今年11月中下旬自德国启运,将继续丰富“汉斯中国家族”的多样性和吸引力。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3/0861407692

消息来源:汉斯游艇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