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卫医疗透过发行可换股票据引入策略投资者

香港2014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综合性医疗事业集团 -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或“金卫医疗”,801.HK / 910801.TW)宣布将透过发行本金总额为2,000万美元(相当于约1.55亿港元)之可换股票据引入Gem Power International Limited成为策略投资者。Gem Power International Limited 为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建银国际”)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该可换股票据的年息率为5%,而可换股票据持有人可以每股$1.40港元的初步换股价(可予调整)转换公司普通股。若将可换股票据本金全数转换为普通股,将占公司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约6.05%。

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甘源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建银国际与我们同样,对中国大陆医疗行业的发展有着共同理念。在中国大陆对高质医疗服务及设备的需求持续旺盛的带动下,引入策略投资者将让金卫医疗可更充分抓紧医疗改革所带来的机遇。”

关于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www.goldenmeditech.com)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医疗事业集团,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先行者。在过去几年中,金卫医疗凭藉积极创新、进取的精神以及把握医疗市场先机的能力,在医疗设备和医疗服务领域内的脐带血干细胞储存及医院管理业务均取得领导性地位。金卫医疗将继续实践其使命,通过有机增长和其他策略发展计划,力争成为中国领先医疗集团。

 


消息来源: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