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开放式创新”论坛暨展览会举行

莫斯科国际创新发展论坛暨博览会在10月14日至16日举行
莫斯科国际创新发展论坛“开放式创新”
2014-10-22 17:09 7278
来自全球70个国家的15,000多名与会者齐聚莫斯科,了解前沿技术成果,讨论市场中的“创造性破坏”,并为在21世纪取得领先地位寻找具有前途的模式。

莫斯科2014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来自全球70个国家的15,000多名与会者齐聚莫斯科,了解前沿技术成果,讨论市场中的“创造性破坏”,并为在21世纪取得领先地位寻找具有前途的模式。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2762574-open-innovations-expo-moscow/

第三届莫斯科国际创新发展论坛“开放式创新”暨2014展览会 (Open Innovations Expo) 由俄罗斯会同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举办。10月14日,两国政府首脑举行了名为“世界新的创新地图:如何减小国家间的技术鸿沟”(The Emerging Global Innovation Map: Closing the Gap Between Countries) 的全体大会。国际合作也在专门活动“关于创新的对话:伙伴国间的创新政策合作”(Innovation Dialogue: Partners′ Interaction Over Innovation Policy) 举办期间进行了讨论。专门的研究项目“发展技术市场:从俄罗斯的角度出发”(Developing the technology market: perspectives for Russia) 由安永 (EY) 进行准备,专门研究全球市场发展和创新技术的主要趋势,以及它们对俄罗斯商务环境的影响,这个研究项目的成果在第二天的全体会议“当知识和技术相聚:支持跨行业创新”(When knowledge and technology converge: enabling cross-industry innovation) 上进行了发布。

2014年“开放式创新”论坛暨展览会的商务计划包含超过160个活动,具体包括讨论、圆桌会议、讲座、研讨会、演讲介绍,以及签署企业、大学、基金会和其它创新生态系统组成部分之间的合作协议。

“开放式创新”论坛暨展览会的受欢迎程度每年都有所上升:2013年活动有286家初创企业参加,2014年活动则有来自19个国家的800多家企业参加。今年的与会者包括2000多名中小企业和大公司代表、俄罗斯国内64个地区的代表、100多所俄罗斯国内外大学、19个国际团体与900多名新闻记者。在今年论坛的商务计划中,超过10个活动都有联邦部长及其副手参加。

“莫斯科科技城”(Technopolis Moscow) 专门为今年的展览会留出了1.3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而来自15个国家的490家公司在84个展位上参加了展会。超过50个活动在开放展示区举行,110个团队则在 StartUp 专区展示了他们的项目。今年的展览会还为开展“开放式创新”论坛的青年计划提供了主要场馆。面向年轻企业家和学生的32个活动则是在初创企业讨论区 (Startup Discussion Zone) 的两个舞台上举行。

第四届莫斯科国际创新发展论坛“开放式创新”暨展览会将于2015年10月举办。

消息来源:莫斯科国际创新发展论坛“开放式创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