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4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今日隆重开幕

创新与创造,实用性与艺术化,让古镇灯博会迈向国际化水准
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负责承办的为期5天的第14届古镇灯博会(秋季展)今日于广东省中山市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开幕式。

上海2014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第14届古镇灯博会(秋季展)今日于广东省中山市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开幕式。为期5天的古镇灯博会(秋季展)是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负责承办,并得到了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星光联盟灯饰·LED 博览中心等政府部门,专业机构,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第14届古镇灯博会秋季展开幕式现场
第14届古镇灯博会秋季展开幕式现场

展会开幕式于上午10时,在会议中心正式开始,由中山灯都博览有限公司章学强总经理、中山古镇魏宏锐镇长、党委书记刘建辉、以及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刘升平女士为本届古镇灯博会(秋季展)致辞。章学强先生在致辞中说道:今届秋季灯博会将进一步扩大“展店联动”的规模,以灯都古镇会展中心为主会场,新增加星光联盟灯饰·LED 博览中心,分会场由之前的3个增加到4个,展览规模由原来的25万平方米增至6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增至1500多家。刘升平女士评价道:在照明产业全面转型升级过程中,中国灯饰之都 -- 古镇保持了与行业同步的发展速度,中山地区的灯具生产向着专业化和自动化方向发展,第14届秋季灯博会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灯都古镇发展成为世界灯饰名镇。随后,举行了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山古镇)灯饰艺术文化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古镇镇人民政府与复星集团合作签约仪式等揭牌,签约仪式。最后,在步正发会长、汤炳权理事长、薛晓峰书记等10位嘉宾共同剪彩下,第14届古镇灯博会(秋季展)正式揭开序幕。

本届古镇灯博会(秋季展)相较往届,贸易气氛浓烈,汇聚了主会场550余家展商,以及四大分会场1000余家古镇本地的灯饰,照明店铺,主办方也提供了免费 WIFI,海外买家休息区,免费穿梭巴士,与免费翻译等多项服务。本届展会是继古镇灯博会(春季展)后继续深化“展店联动”新模式,联合星光联盟、佰盛灯饰广场、灯都时代广场、太古灯饰广场提供展馆至灯饰卖场店铺的有效资源互补和进行联动。主办方推出的展前免费观众预登记与现场注册收费的新模式,节省了观众换取胸卡入场的时间,提升观展,采购的效率。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2/0861407650

消息来源: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