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杭州)韩国米糕韩果文化节成功举办

米糕韩果“色味”秀杭城
五洲传播出版社《Go China》项目部
2014-10-22 16:10 6944
10月19日,由五洲传播出版社“城市漫步”系列外文期刊之韩文期刊《Morning》、《Go China》、韩国传统米糕韩菓世界化协会联合举办的“韩国传统米糕韩菓文化节”活动在杭州城西银泰城成功举办。

杭州2014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10月19日,由五洲传播出版社“城市漫步”系列外文期刊之韩文期刊《Morning》、《Go China》、韩国传统米糕韩菓世界化协会联合举办的“韩国传统米糕韩菓文化节”活动在杭州城西银泰城成功举办。韩国传统的米糕、韩果以及饮料、米酒等吸引了众多过往市民,他们或驻足品尝,或观赏拍照,更有不少人对这些色彩缤纷、口味别致的韩国点心爱不释手,纷纷询问在哪里能买到。

当日上午十点半,独具特色的切糕剪彩仪式、韩国音乐、舞蹈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活动主要包括介绍韩国传统美食,体验韩国习俗风情。许多来此休闲购物的杭州民众都被活动现场五彩斑斓、花色繁多的韩国传统点心所吸引,它们不但口味香甜,而且外形精美。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一

开幕式的切米糕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开始为现场观众切割分发长达6米的米糕,现场的男女老少都排起了长队来品尝。韩国的米糕是用熟糯米、粳米等谷物,再添加各种自然植物食材制作而成,色彩亮丽,口感清淡,稍有弹性。主办方表示;经过前两年北京、上海的活动发现中国人还是非常认可韩国的高点,尤其是现场不少年轻人纷纷表示喜爱,他们都认为这种糕点无化学添加剂、低糖低脂,淡淡的甜中带些咸味,不腻又有些咬劲,很自然健康。

现场图片二
现场图片二

本次活动还展示了米酒、大酱、炒年糕等韩国传统特色食品,现场观众还参与到打粘糕、用模具制作韩国茶点等DIY制作、现场抽奖等趣味活动中。当日下午,来自韩国的艺人还表演了舞蹈、走秀等精彩节目。

现场图片三
现场图片三

韩国驻上海文化院院长金镇坤在活动开幕式上说:“中韩两国自1992年建交以来,以史无前例的发展速度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在过去的22年里,通过政治、经济、社会层面的发展以及多样的文化交流,两国关系迈上了互相深刻理解的新阶段,今天的活动正是中韩关系发展的硕果之一, 愿大家在这场趣味盎然的庆典活动中,能够体验到韩国对中国的真挚情谊。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2/086140764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2/086140764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2/0861407643-c

消息来源:五洲传播出版社《Go China》项目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