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中贸易协会“中国企业境外投资网”网站上线

英中贸易协会
2014-10-22 16:00 6859
22日在京举办的中国企业国际化及境外投资大会上,主办方英中贸易协会宣布其旗下的“中国企业境外投资网”正式上线。该网站的建立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甄别优质的英国合作机会。

北京2014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22日在京举办的中国企业国际化及境外投资大会上,主办方英中贸易协会宣布其旗下的“中国企业境外投资网”正式上线该网站的建立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甄别优质的英国合作机会。

中国企业境外投资网(http://www.chinaoutbound.org/ )旨在提供大量英国投资合作机会的信息,符合中国投资者的需求,从而帮助中国企业逐步走向国际化。网站上的投资机会将按照地域与工业部门进行分类,方便中国用户更好地检索与使用。

中国商务部的数据显示,英国凭借其开放的态度、良好的经济环境、完善的法律监管体系和英语在世界的优势地位等因素,是中国投资者进入欧洲的首选目的地,也是全世界较受欢迎投资目的地第四名。

中国企业境外投资网作为英中贸易协会“中国企业国际化及境外投资大会”项目的组成部分,切实保证了英国企业和投资促进机构能自主、直接地将各类投资合作机会展现给中国企业。

中国企业境外投资网同时也将提供近年来中国企业在英投资的成功案例分析,如华为、总部基地、万达集团以及三胞集团等。2014年中国企业在英国的投资总额已超40亿美元。网站用户能从网站上获得时下最新的投资机会信息,涉及先进技术、零售、城市再生、房地产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核心领域。

消息来源:英中贸易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