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知声助力YunOS3.0发布会,最懂你的语音助手来袭

2014-10-22 16:24 16098
 近日,YunOS3.0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云知声为 YunOS3.0深度定制的语音助手,实现了语音操控、语音搜索、淘宝购物等特色功能,成为整场发布会的亮点之一。

北京2014年10月22 日电 /美通社/ -- 近日,YunOS3.0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会上发布了 YunOS3.0和搭载 YunOS3.0的旗舰新品。云知声作为阿里 YunOS 语音操控解决方案合作商也受邀参加了本次发布会,云知声为 YunOS3.0深度定制的语音助手,实现了语音操控、语音搜索、淘宝购物等特色功能,成为整场发布会的亮点之一。

阿里YunOS内置云知声语音交互方案
阿里YunOS内置云知声语音交互方案

 

YunOS3.0语音助手融合了云知声出众的语音识别技术、中文语义理解引擎,除了传统的通过语音实现拨打电话、发送短信、打开应用、设置、查询生活服务信息等基本功能之外,还结合了阿里 YunOS 的特色功能,用户在语音助手里就可以淘宝购物,YunOS3.0语音助手为用户轻松实现新闻娱乐、POI、地图导航以及商务等各类互联网应用需求。

YunOS3.0语音助手应用截图
YunOS3.0语音助手应用截图

 

YunOS3.0语音助手语音识别由云知声提供
YunOS3.0语音助手语音识别由云知声提供

对比国内同类语音公司,云知声拥有较高识别准确率,较快响应时间等绝对领先优势。同时云知声专注互联网企业,注重用户积累,积极打造智能交互领域的世界级平台。作为国内发展速度较快的语音公司,云知声成立两年多来频频传来捷报,从最初以移动互联网切入,到现在已经在智能家电、车载、可穿戴设备、在线教育、智能客服等多个领域和行业领先的合作伙伴开展合作,目前云知声的合作伙伴已超过6000家,其中包括联想、清华同方、中兴、通用汽车、阿里云、乐视、英特尔等知名企业。

智能手机市场风云变幻,阿里 Yun OS 以系统为入口布局移动互联网,语音在智能设备的交互中,承担着重要作用。语音,即便不是下一代计算设备群(即物联网)的唯一交互方式,也是最自然的方式,在开车、做饭以及各种“束手”的状态下,语音识别及自然语言理解的好处不难体会。相信在云知声这样专业的语音技术合作商的鼎力支持下,未来 Yun OS 上的语音助手应用场景会越来越丰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2/086140764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2/086140764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2/0861407646-c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7/0861405546  

 


 

消息来源:云知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