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秋季婚品会

“唯爱,一生逸世”
2014-10-22 09:00 7761
10月17日,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唯爱,一生逸世”秋季婚品会成功举办,为客人们打造了新颖夺目的婚礼体验环节和互动环节,更展现了酒店中西式婚宴的精致摆台及婚宴菜式,还原了一个现实版的婚礼现场。

沈阳2014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0月17日,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唯爱,一生逸世”秋季婚品会在五楼大宴会厅成功举办。此次婚品会酒店与爱结网联合承办吸引了近200名有结婚意向的客人到场,并且为客人们打造了新颖夺目的婚礼体验环节和互动环节,更展现了酒店中西式婚宴的精致摆台及婚宴菜式,还原了一个现实版的婚礼现场。

酒店总经理马戈尔先生致欢迎辞
酒店总经理马戈尔先生致欢迎辞

当晚17点整婚品会正式开始,到店的每位新娘、 新郎及其家人在签到台领取一张“新娘体验任务卡”,里面有众多的婚宴体验项目等待新娘和家人们的一一体验。其中包括,酒店美食体验、DIY 花艺、DIY 婚品、DIY 甜品、新娘助跑、男神密室、妈妈美妆体验等精彩体验项目。 除了这些体验之外, 更有互动任务等待着新娘们的亲情参与T台美新娘、 DIY 巧新娘和新娘请喝茶增加了整个婚品会的参与性与趣味性。

一楼分会场布置
一楼分会场布置

婚品会开场酒店总经理斯蒂芬马戈尔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召开此次婚品会的目的和体验项目并将最诚挚的祝福送给到场嘉宾,希望希尔顿逸林可以为新人们带来一生一世完美的婚宴庆典,并预祝婚品会圆满成功,有情人终成眷属体验环节中,嘉宾们跃跃欲试地体验着婚礼的整个项目流程,为自己的婚礼做最细致的筹备和计划。酒店的婚庆顾问和婚礼体验师们为新人们出谋划策,细致入微地为新人们打造即将到来的幸福梦想体验环节后,抽到“T台美新娘”的靓丽新娘们还上演了T台婚纱走秀,唯美的婚纱搭配靓丽的妆容把各位新娘完美的推到了镜头前和舞台上。

准新娘们试穿婚纱现场T台走秀
准新娘们试穿婚纱现场T台走秀

婚品会末尾,酒店还为参加婚礼秀的客人们准备了现场抽奖。钻戒,总统套房和5000元婚宴礼包等豪礼让嘉宾们感受到酒店的贴心慷慨和婚品会的不虚此行。更有酒店餐券,酒水代金券,和酒店婚宴礼包等待每位嘉宾的幸运抽取

此次婚品会中成功签约了15份订单,为准备结婚的朋友们开启了“一生逸世”的第一扇大门。整个婚品会的成功开启了2015年沈阳婚庆行业的新篇章,也同时奠定了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婚宴团队的专业性以及婚礼“一站式”贴心服务的领军地位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1/086140759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1/0861407599-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1/0861407599-c

消息来源: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