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ken 拓展冷链容量,满足增长需求

Marken
2014-10-21 18:00 4767
Marken 今天确认其全球性冷链网络将得到扩展,以应对温控包装解决方案准时调温和制备的不断增长的需求。

北卡罗来纳州三角研究园2014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Marken 今天确认其全球性冷链网络将得到扩展,以应对温控包装解决方案准时调温和制备的不断增长的需求。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930/NY78064LOGO

到2014年底,Marken 将在其全部30个地点拥有更多的高品质设备和容量。Marken 对临床试验和新国内生产总值 (GDP) 执行准则的专注已经使全球客户对研究型医疗产品 (IMP) 装运的安全准时温控需求产生巨大增长。

Marken 监管合规与技术事务副总裁Dan Bell 表示:“管理全球性耐用包装解决方案的成本压力和挑战正驱动医药公司寻求能提供强大、可靠临床试验供应网络的稳固合作。对 GDP 合规供应链的更高监管审查和要求正促进我们提高容量,管理越来越多的相变温控解决方案。”

Marken 未来几周将宣布其物流网络的新进展。

消息来源:Mark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