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推出新款液晶屏温控器

霍尼韦尔环境自控部日前在中国市场发布了新款液晶屏温控器--O1。这款新产品属于霍尼韦尔环境自控部旗下Orchid系列温控器,拥有诸多优点,包括定时关机、随机启动及定时循环,不仅能对房间温度进行精准控制,还具备节能、稳定的特点。

上海2014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环境自控部日前在中国市场发布了新款液晶屏温控器 -- O1。这款新产品属于霍尼韦尔环境自控部旗下Orchid系列温控器,拥有诸多优点,包括定时关机、随机启动及定时循环,不仅能对房间温度进行精准控制,还具备节能、稳定的特点。

霍尼韦尔O1温控器
霍尼韦尔O1温控器

 

四大功能打造舒适室内环境

  • 定时循环,安心舒适
    用户在使用这款温控器时可根据需求选择定时循环(CPH, Cycle per Hour)值,以实现精确控制室内温度。定时循环功能可以平稳地控制环境温度,提高舒适性。通过设定单位时间内阀门的启动次数,定时循环功能可以保证被控温度小幅度围绕设定温度值波动,定时循环(CPH)的默认值是供热模式下每小时循环4次,制冷模式下每小时循环3次。用户还可以在安装设置中更改CPH值。
  • 随机启动,保护电网
    这款温控器具有“随机启动”功能,通过算法设定随机启动因子,所有温控器同时上电时,温控器会在一分钟内相继启动,减小瞬间电流冲击造成的影响,保护电网。
  • 定时关机,节省能耗
    这款液晶温控器还拥有的可记忆定时关机功能,让用户无需再担心空调忘关造成的能源浪费和设备损耗。定时关机功能操作简便,按住电源键3秒即可进入定时关机设置。设置完成后,温控器会进入倒计时并按设定时间自动关机,无需重复设置。即使遭遇系统断电,设置依然能被保存。
  • 时尚外观,贴心设计
    安装有超大液晶屏的这款温控器外观时尚,线条呈流线型,可与各种装修风格搭配。同时,其一体化设计大大节省了安装时间。

三重智能设计提升用户体验

  • 防静电保护
    O1温控器从设计、构造、元器件多方面实施了防静电保护,可承受8kV的接触放电和15kV空气放电干扰,让用户在冬天也能安心使用。
  • 过冷保护功能
    在过冷保护模式下,当温控器关闭并且环境温度低于6摄氏度时,O1便会启动温控器加热模式直到温度达到8摄氏度。
  • 自动风速运行
    O1温控器的风机运行提供手动三速控制或者自动风速运行两种模式,在手动三速控制模式下,有高、中、低三档可供选择。在自动风速模式下,风机会根据温度设定值和房间温度实际值的偏差自动运行,省心又舒适。

霍尼韦尔环境自控部楼宇自控业务总监金开明先生表示:“霍尼韦尔一直是温控器领域的领导品牌,这款高科技产品不仅运行稳定、节省能耗,在多处细节上都能体现霍尼韦尔的领先技术和高超的工艺水准。”

作为温控器领域的领导品牌,霍尼韦尔在该领域的历史可追溯到100多年前,而Orchid 系列温控器更是传承了霍尼韦尔的百年积淀与革新。

1885年,艾伯特-布兹(Albert Butz)发明了第一款电子温控器并申请专利,该专利在霍尼韦尔的温控器产品中被沿用多年。1953年,霍尼韦尔推出了T-86“Round”恒温器,替代了块状矩形型号,并成为世界上较著名的设计之一,今天依然在生产,并被世界各地的家庭广泛使用。2013年,霍尼韦尔推出革命性的语音智能温控器,通过语音即可调节温控器。2014年,霍尼韦尔推出 Lyric 智能温控器,无需复杂的程序和学习过程,即可带来舒适的体验。之后,Lyric 还与苹果 HomeKit 合作,共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智能家居生活。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

本报道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0/0861407590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