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RS 推出成對的整合式雙波長紅光及紅外線鐳射二極體,能夠提供穩定的功率

2014-10-21 11: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41003/8521405762
-松下推出的新式雙鐳射光電部件適合用於計算、工業及生物化學領域的多種設備,減少了設備的尺寸和重量

香港2014年10月21日電 /美通社/ -- 為全球工程師服務的分銷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旗下的交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開始發售一款成對的單晶片、雙波長紅光/紅外線鐳射二極體,該二極體的特點是能量輸出高及結構輕巧。該產品由光電半導體的全球領導者松下公司所製造,非常適用於光碟驅動器、條碼閱讀器以及多種基於感測器的設備,例如:工業用鐳射距離感測器、生物化學行業用液體細胞儀。

RS263 - 松下鐳射二極體
RS263 - 松下鐳射二極體

 

該新式松下鐳射二極體採用單晶片設計,將紅光和紅外線鐳射器固定在一個細小的扁平三針組合件上,省卻多個部件。這種新式雙波長鐳射二極體能夠在高溫條件下穩定地輸出功率,其輸出效率比傳統的鐳射二極體高出大約20%至30%。另外,這種二極體在雷射光束取間距方面特別精確,提高了設備的設計靈活性。

LNCT22PK01WW 和 LNCT28PF01WW 均採用金屬有機化合物化學氣相澱積(MOCVD)製造而成的 660nm和780nm 帶式雙波長設備,特點是採用多量子井結構,適合安裝於開架式元件,減少了設備的尺寸和重量。

LNCT22PK01WW / LNCT28PF01WW 的主要參數為:661/661nm (典型) 和785/783nm (典型) 兩種波長;紅光輸出功率為280/300mW(脈衝),紅外線輸出功率為380/380mW;兩種設備的工作溫度範圍均為-10至+85攝氏

松下公司推出的這兩款新式雙波長鐳射二極體均符合 RoHS 環保標準,目前由 RS 公司在中東、非洲以及亞太地區的倉庫對外發售。

關於 RS Components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是為全球工程師服務的分銷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旗下的交易品牌。集團的營運網絡遍佈32個國家,通過互聯網、產品目錄和交易專櫃為一百多萬位客戶提供服務,分銷約50萬種產品,同日訂單發貨量超過4.4萬多件。集團分銷的產品來自2,500家領先供應商,產品種類涵蓋包括半導體、互連、無源和機電、自動化和控制、測試及測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內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團已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4年3月31日止,營業額為12.7億英鎊。

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瀏覽網站 www.rs-online.com

關於松下公司

從電容器到蓄電池再到機器人—在全歐洲範圍內銷售的各種工業產品構成了松下工業歐洲公司的核心業務。該集團由「松下工業設備銷售歐洲公司」的歐洲大陸公司(總部設於漢堡)、「松下工業設備銷售歐洲(英國)公司」(總部設於倫敦)和「松下能源歐洲 NV 公司」(總部設於布魯塞爾)所組成。該集團在1998年成立後的兩年裡即確定了其發展導向的路徑,目前供職於銷售、市場行銷和支援部門的員工大約有300人。

松下工業設備銷售歐洲公司總部位於德國漢堡,負責全系列工業產品在歐洲大陸的銷售和市場營銷。該公司分別在法國、意大利、西班牙、瑞典、土耳其等國設有銷售和支援辦事處,並在德國還設立了一些其他的分支機搆。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亞太公關經理
電郵: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電話:+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Singapore)
Yvette Yeo
經理
電郵yvette.yeo@edelman.com
電話
:+65- 6347-2355

還可通過以下連結瞭解更多資訊: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 的 Linkedin 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歐時電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相關連結: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03/8521405762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來源: 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關股票: LSE:ECM OTC:EENEY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硬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消費電子 最近新聞稿

電子組件 最近新聞稿

電子設計自動化 最近新聞稿

半導體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