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飞利浦(中国)共期智能照明产品领域深入合作

2014-10-21 10:00 10322
近期,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利浦”)一行专程探访了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无锡实验室。飞利浦照明研发部经理陈立先生亲自率队前往,TUV SUD 大中华集团副总裁Lutz Langguth先生等欢迎并接待。

上海2014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期,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利浦”)一行专程探访了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的无锡实验室。飞利浦照明研发部经理陈立先生亲自率队前往,TUV SUD 大中华集团副总裁Lutz Langguth先生等欢迎并接待。此次探访,主要针对实验室测试流程、测试设备进行审核和交流,同时分享了对新产品市场的前沿展望并将拓展未来战略合作伙伴的模式。

TUV SUD大中华集团电子电气副总裁(左)Lutz Langguth先生与飞利浦一行合影
TUV SUD大中华集团电子电气副总裁(左)Lutz Langguth先生与飞利浦一行合影

 

 

飞利浦照明研发部经理陈立先生在TUV SUD 大中华集团副总裁Lutz Langguth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电磁兼容测试实验室,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双方就实验室检测仪器和测试能力、新技术、新管理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特别针对新产品的市场分析,比如智能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国内外市场趋势进行了前沿展望与探讨。

陈立先生表示:“飞利浦照明研发部一直在寻求可以为自身高端产品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检测服务的第三方测试机构,TUV SUD的专业服务和测试仪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也期待和TUV SUD更加深入的合作,这对我们双方资质能力和技术水平的进一步发展都存在着机遇,今后两家的技术交流将会越来越密切,未来也将共同进步,实现双赢。”

自2009年以来,TUV SUD与飞利浦一直保持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凭借着TUV SUD百年德国的权威认证服务品质,以及从客户和产品的角度出发,秉承“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理念,TUV SUD一直致力于协调集团全球资源,力争为在华企业提供权威的全球化一站式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0/0861407591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