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幕日:2014社会创新及全球准则论坛(SIGEF 2014)即将拉开帷幕

Horyou 是一个致力于社会公益的社交网络平台,由其举办的SIGEF 2014 将为公众开放为期三天的非政府组织展示,主题演讲嘉宾,摄影展,研讨会以及纪录片放映。
Horyou
2014-10-21 08:00 6563
SIGEF 2014,社会创新及全球准则论坛通过非政府组织的展示,国际演讲嘉宾参与的全体会议,摄影展,研讨会以及纪录片放映,在接下来的三天里向全球公众敞开交流,对话以及互动的大门。

日内瓦2014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SIGEF 2014,社会创新及全球准则论坛通过非政府组织的展示,国际演讲嘉宾参与的全体会议,摄影展,研讨会以及纪录片放映,在接下来的三天里向全球公众敞开交流,对话以及互动的大门。此次论坛将于10月22日至24日于日内瓦国际会议中心(CICG) 举办。

SIGEF 2014将会汇集来自全球逾50个致力于社会公益的组织,30位主题演讲嘉宾将会在六场全体会议中讨论现代城市所面临的主要社会挑战。同时汇集广大市民,学者,专业人士,学生和媒体的8场研讨会也将近一步反应重点学科领域。同时,逾20位社会企业家将展示他们的社会创新项目,其中两个项目将会获奖。

SIGEF 2014 将会有一个专门的放映会呈现展示 Horyou 平台组织成员的电视纪录片。最后,SIGEF 2014 Awards 将会表彰五位在社会公益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国际人士。

此次论坛将会在网上向公众开放。

SIGEF 2014 主要合作方:

ADEX 控股集团,Pencil Line 代理公司,MSQ 集团,Horyou 基金,CICG 日内瓦国际会议中心。

SIGEF 2014

媒体合作方:Red Innova (南美洲), InTime (意大利), Nunnovation (南非), Instituto Filantropia (巴西), Radio Tom Social (巴西), Alhilal Saudi Club (沙特阿拉伯)

IGIHE Limited (卢旺达), SocialFinance.ca (加拿大), United Nations Foundation (美国),Plus Social Good (美国),PVBLIC Foundation (美国), Slate Afrique (法国), Mosaiques Africa (喀麦隆), Hit Radio (摩洛哥),Corriere Innovazione (意大利),以及Radio Ethics (法国)。

消息来源:Horyo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