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蒂-克鲁姆成为形象代言人和创意总监

Bendon 宣布她成为其主打内衣系列产品的形象代言人和创意总监
-- Heidi Klum Intimates(海蒂-克鲁姆内衣)将于2015年1月在全球1800多家零售门店发售
Bendon
2014-10-20 14:44 8424
全球领先的内衣公司 Bendon 宣布与超模和电视节目主持人海蒂-克鲁姆建立新合作关系,在艾拉-麦克弗森为 Bendon 工作25年之后,海蒂-克鲁姆接替她成为 Bendon 旗下主打内衣系列产品的创意总监和形象代言人。

新西兰奥克兰2014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内衣公司 Bendon 宣布与超模和电视节目主持人海蒂-克鲁姆 (Heidi Klum) 建立令人激动的新合作关系,在艾拉-麦克弗森 (Elle Macpherson) 为 Bendon 品牌工作25年之后,海蒂-克鲁姆接替她成为 Bendon 旗下主打内衣系列产品的创意总监和形象代言人。克鲁姆现在已经是时尚和美丽领域的著名标志性人物。而整个 Elle Macpherson Intimates(艾拉-麦克弗森内衣)系列产品将会改用 Heidi Klum Intimates(海蒂-克鲁姆内衣)的品牌,并将在2015年1月1日对外发售,据信这会成为一项全球首创。克鲁姆在女式内衣和模特领域的丰富经验将帮助为现有的系列产品,带来不一样的新鲜观点。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17/152718

Bendon 首席执行官 Justin Davis-Rice 表示:“海蒂是一名全球著名超模和成功企业家,我们非常高兴欢迎她为我们的主打内衣系列产品开展工作。现在我们所处的行业正在继续实现全球化发展,全新设计和积极的宣传活动因而变得越来越重要。艾拉是一位非常优秀的 Bendon 合作伙伴,但是现在是将 Bendon 品牌带到更高的高度的时候了,而海蒂就很适合做这件事。很明显,从第一次见面开始,我们就注定要在一起合作—海蒂在发展女式内衣事业方面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充沛活力、良好职业道德观念和巨大热情。我期待与她合作,让我们一起在我们内衣品牌的现有基础上继续发展。”

克鲁姆女士说:“我一直都很喜欢女式内衣,现在我要与 Bendon 在全球范围内携手推出以我名字命名的内衣系列产品,而我都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表达我的兴奋之情,他们可是业内的真正领导者。除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花大部分时间来做内衣模特以外,我还是一名身材随着时间流逝而发生变化的女性。另外我也是四个孩子的妈妈,因此我真的非常理解找到合适内衣的重要性。我想要各个地方的女性在每次穿上以我名字命名的系列产品之后,都会觉得性感、舒适和自信。”

Bendon 的所有权归属于埃里克-沃特森 (Eric Watson) 的 Cullen Investments 和公司首席执行官 Justin Davis-Rice,过去五年来后者一直都在领导公司业务的全球发展,包括推出 Stella McCartney Lingerie、Pleasure State、Bendon、Fayreform 和 Lovable 等国际品牌。1990年,Bendon 公司与艾拉-麦克弗森合作,推出了主打内衣系列产品,如今 Bendon 品牌已经成为全球较大的由名人代言的内衣系列,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和美国广为销售。

沃特森在评论与海蒂-克鲁姆合作这一举措的时候表示:“进行全球销售一直都是 Bendon 真正关注的焦点。今天我们宣布与海蒂进行合作,将让我们能够利用我们已经建立起来的全球客户群,并且让其迅速扩大。在结合我们内衣业务的25年光荣传统之后,Bendon 的未来看起来特别令人感到欣喜。”

由海蒂-克鲁姆参加的一个多平台营销活动将宣布海蒂成为 Bendon 下属内衣品牌的新合作伙伴,并为世界各地的海蒂-克鲁姆粉丝和女式内衣拥趸带来惊喜。

Heidi Klum Intimates(海蒂-克鲁姆内衣)系列还将包括男士品牌 HKMAN 和 Heidi by Heidi Klum,后者是一系列更加亲民的日常必需产品。此外,Bendon 和海蒂-克鲁姆目前还在开发包括泳装在内的新产品种类。

消息来源:Bend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