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大银行杭州分行成功主办五行智汇首届高峰论坛

中国光大银行杭州分行
2014-10-20 14:09 7302
10月19日,由光大银行杭州分行主办,杭州笑脸健康管理公司协办的五行智汇首届高峰论坛在省人民大会堂主会场隆重举行。

杭州2014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10月19日,由光大银行杭州分行主办,杭州笑脸健康管理公司协办的五行智汇首届高峰论坛在省人民大会堂主会场隆重举行。中国光大银行总行资金部总经理赵陵博士、“中国健康管理之父”郭清博士、国学泰斗褚良才教授、“江南愤青”陈宇老师和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总经理杨宏森博士等五位各自领域内的专家,以及近1000位企业家名流和文化爱好者出席了会议。

“五行智汇”杭州论坛开幕式
“五行智汇”杭州论坛开幕式

五行是中国古代的一种本源论,是指:木、火、土、金、水。五行学说认为宇宙自然是由五种要素相生相克衍生变化所构成,强调整体概念,描绘了事物的结构关系和运动形式。如果说阴阳是一种古代的对立统一学说,则五行可以说是一种古老的普通系统论。五运阴阳之气四时循环,迭为消长,天地三才,生生不已。中国光大银行杭州分行以传统五行“金木水火土”为精髓,配合客户需求,以金融、健康、科技、国学和企业家素养为核心内容形成同行差异化的客户俱乐部 -- 五行智汇,加深与客户的联系,优化对客户的服务,寓意共同发展中的成员们生生不已。

五行智汇首届高峰论坛上,五位专家分别作了《从五行看经济、金融发展》、《五行在健康养生的应用》、《国学在现代企业管理中的应用》、《阴阳五行学说对中国古代科技发展的影响及当今信息技术发展中的作用》及《五行与当代中国企业家精神》的精彩演讲,从传统五行干支哲学结合金融、健康、科技、国学和企业家素养,为在场嘉宾奉上了一场精神盛宴,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光大银行杭州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本着市场和客户导向,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助力浙江省实体经济发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0/0861407570

消息来源:中国光大银行杭州分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