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梦天木门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 国门骄傲,梦天向世界问好
2014-10-20 09:00 13949
时值祖国六十五周年华诞之际,一幅梦天木门广告出现在号称“世界十字路口”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户外广告大屏幕上。

嘉兴2014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时值祖国六十五周年华诞之际,一幅梦天木门广告出现在号称“世界十字路口”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户外广告大屏幕上。

纽约时代广场是世界著名的商业中心,每天多达几十万的人流量,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在这里投放巨幅广告一直被视为树立品牌全球效应的象征。作为中国木门领军品牌,梦天在纽约时代广场投放巨幅广告,是继签约人民大会堂及登陆央视黄金时段广告之后的又一次品牌创举。

国门骄傲,梦天向世界问好 -- 梦天木门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国门骄傲,梦天向世界问好 -- 梦天木门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二十五年来,梦天木门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异的市场口碑被世界家居行业所认可,是享誉国际的木门品牌。随着国内高端木门市场的需求日益庞大,梦天通过强化产能、细化工艺,深耕渠道等方面的不懈努力,已迅速占领国内高端木门市场。

此次在“世界十字路口”的首次亮相,加速了梦天向“高端木门领导者”前进的脚步。同时对于推动中国木门品牌战略的实施,乃至中国家居产业的国际化,都将发挥不可忽视的积极作用。

梦天木门以其优秀的品质,卓越的市场口碑一直被众多消费者誉为“国门”。此次走进纽约时代广场,梦天在给国内同行开创先河的同时,更是再次向世界人民充分展示了中国木门品牌以及中国家居文化的魅力。

推广中国木门品牌,梦天任重而道远。登陆时代广场只是一个开始,中国木门品牌走向国际市场的梦想,从此扬帆起航!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0/0861407556

消息来源: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