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degood 精英会籍在线开售

独家为中国供应商打造的电子市场推广平台全新面世
2014-10-20 09:00 7435
由Intertek全力策动的采购社区 Tradegood,利用其全球网络、供应链行业关系及质量信息等多重优势,成为全球买家首选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上海2014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由 Intertek 全力策动的采购社区 Tradegood,利用其全球网络、供应链行业关系及质量信息等多重优势,成为全球买家首选的供应链解决方案。Tradegood 积极开发国际买家资源,为供应商会员争取更多的外贸合作机会,帮助中国出口企业提升经营成绩。Tradegood 近期开发的电子市场推广工具,正是为中国供应商量身订做的业务拓展利器。

在线精英会籍  吸引买家目光

Tradegood 始终致力于提供线上与线下的推广机会,整合多方资源为会员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在Tradegood全新的精英会员服务方案(详情请参见:http://www.tradegood.com/zh/promo)中,签约会员可在 tradegood.com 开设企业专属网页,不仅能带来有效的市场曝光,更可以通过供应商验证获得认证供应商标志,展示企业和品牌形象。基于Intertek超过130年的检测经验,Tradegood 研发了独一无二的“Business done right”验证准则,帮助通过文件验证的供应商脱颖而出。验证Logo包含为会员开设的独一无二的TG编号、验证供应商标志、以及可以直接链接会员在Tradegood网页的二维码,三者将组成一个供应商专属的验证标志,成为买家眼中的可信供应商。同时,验证标志还可以广泛运用于会员的市场宣传物料中,给会员的现有合作伙伴和潜在客户更大的信心。

Tradegood验证供应商标志
Tradegood验证供应商标志

供应商在线自助管理系统  全新上线

Tradegood平台供应商目录中的专属网页 -- “供应商公开网页”,可容纳Tradegood会员公司介绍、企业宣传视频、不限数量的产品图片及介绍等内容,将企业实力全面展示给Tradegood平台的买家访客。Tradegood供应商业务宝,是全新开发的供应商在线自助管理系统。快捷方便,统一管理,令供应商会员实时更新上传产品图片和信息。会员可以透过供应商业务宝来管理其公开网页,及时分享企业发展的最新讯息,并下载验证标志作线上线下推广,为全球发展业务打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Tradegood供应商业务宝系统页面
Tradegood供应商业务宝系统页面

Tradegood不仅是一个外贸采购平台,更是一个外贸企业的服务平台。在帮助供应商企业和国外买家建立信息平台、更高效匹配双方需求的同时,Tradegood也为供应商企业成长过程中提供必要帮助,给予他们良好的基础去应付未来的挑战。

在线精英会籍是加入Tradegood 社区的入门版,供应商现在只需付优惠价6,800人民币便可享有一年会员服务,当中包括文件验证、专属验证供应商标使用权、企业公开网页及产品图片无限量上传等服务。Tradegood 每月还定期向供应商会员发送采购行业的最新资讯和发展趋势,确保供应商和买家的信息对称,及时应对采购形势。

Tradegood 平台不断调整、不断创新,以适应互联网时代 B2B 行业的发展,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将持续优化这个应用平台,完善并增加相应功能,给会员带来更完美的商业应用体验。

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外贸制造业已趋于成熟。更多优秀企业希望扬帆出海,在海外建立品牌,直销全球。作为采购电商行业优秀的平台之一,Tradegdood 大力帮助中国企业以更低的成本实现全球范围的营销推广,让更多“验证供应商”一起打造好 “中国制造”品牌,使中国企业的发展之路走得更远更稳健。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1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16-b

消息来源:Tradegoo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