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中网宣布特别现金分红计划

2014-10-17 21:04 8744
空中网今日宣布,董事会通过一次性特别现金分红计划,普通股每股派发0.022美元,及美国存托凭证每股派发0.88美元,分红现金总额预计在4010万美元左右。

北京2014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空中网(NASDAQ:KZ)今日宣布,董事会通过一次性特别现金分红计划,普通股每股派发0.022美元,及美国存托凭证每股派发0.88美元,分红现金总额预计在4010万美元左右。

凡在2014年10月27日(在册日期)闭市前登记在册的普通股及美国存托凭证股东(每股美国存托凭证代表40股普通股)均有权获得此项特别分红。空中网美国存托凭证的存托银行花旗银行,预计在2014年11月10日左右向股东支付此项分红,支付分红将遵守开户协议条款,股东需承担规定的费用。

截至2014年6月30日,空中网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和其它各类金融资产总值为2.31亿美元,即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持有5.07美元。

空中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雷雷先生表示:“今日公布的特别分红计划是我们对股东的又一次投资回报。在过去六年中,我们累计股票回购总额达到3930万美元。公司网络游戏和手机游戏业务持续增长,使我们有能力对股东进行分红。公司将继续保持发展势头,在蓬勃发展的中国网络游戏市场中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持续公司的正向现金流。董事会今后将结合公司的财务状况、运营情况、现金储备、资本需求等因素综合考虑,通过分红等形式,给予投资者持续的回报。”

消息来源:空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